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石梅张轩铭神曲《幸福小俩口》爆火直播网红圈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石梅张轩铭“神曲”《幸福小俩口》风波不断,前有叫板成龙、李玉刚之说,如今又闯进了直播网红圈。

  网络直播走进大众生活,让不少人成为了网红,网红一时间成为流行的风向标,哪里有热度就去哪里蹭。随着石梅张轩铭“神曲”《幸福小俩口》的网络火热度上升,不少网红开始翻唱这首歌曲,更有隔空对唱,好一番热闹。

  石梅和张轩铭说,对于网红直播翻唱,我们很乐见其成,只要给大家带去欢乐就可以了,这也是我们唱歌的目的所在。希望不管是网红还是其他艺人,包括我们这首歌曲,都能传递一些社会正能量。金九银十也是结婚季,也借这首歌曲送给将要结婚的新人,让有情人都能变成幸福的小俩口,恩爱到永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12/n511244156.shtml report 758 近日,石梅张轩铭“神曲”《幸福小俩口》风波不断,前有叫板成龙、李玉刚之说,如今又闯进了直播网红圈。网络直播走进大众生活,让不少人成为了网红,网红一时间成为流行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