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南有《成都》北有《沈阳》 王溢推新歌《沈阳》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王溢新歌《沈阳》,激起心中涟漪,回想起那段青葱岁月似水年华,正如歌中那句,我你还记得吗?曾经那段一同经历的青涩与纯真,现在,歌词中一句,我们老了吗!记录着尘封的往事。如诗如歌,一首歌一座城,一份真一世情。南有成都,北有沈阳。不同的曲风不一样的情怀。一样的感动!歌词中的,从浑南走到铁西,还有我们的足迹吗。打动了曾经在这座城市学习生活过的人们,点点滴滴过往经历,构成了温暖的回忆!校园林间你的名字啊,还依稀刻在那。哭过笑过相伴着,转眼就各奔天涯。作品中的校园情节,这是我们共同记忆。也引起了大家共鸣!

 


  歌曲沈阳作词部分由王溢好友兼经理人周强先生和王溢共同创作完成,作曲、演唱、和声编配部分依然全部由王溢独立完成。编曲和混音后期技术部分择得到好友刘震南(北山石头)的友情支持。同样给予王溢和此次作品《沈阳》友情支持的还有和声部分的演唱者,也是王溢的沈阳同窗好友,王佳一(王小树)同学和王溢学生小夏同学。此次《沈阳》录音部分择由好弟弟音乐人翟垠凯担任和指导,童声部分为侄女“任若溪”小朋友担任!对于今日作品《沈阳》,它并非只是一首普普通通简简单单的歌,更是可以作为兄弟姐妹们今生的友谊见证。作品《沈阳》是继王溢原创作品《兄弟干杯》、《幸福谣》、《圣母玛利亚》等等作品之后,再一次不同风格的尝试。一首歌一座城,一份真一世情。让我们共同聆听王溢2017良心之作《沈阳》,感受王溢带给您的另一种校园民谣风。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12/n511257209.shtml report 1350  王溢新歌《沈阳》,激起心中涟漪,回想起那段青葱岁月似水年华,正如歌中那句,我你还记得吗?曾经那段一同经历的青涩与纯真,现在,歌词中一句,我们老了吗!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