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布衣乐队2017巡演第三轮开启 北京首站爆满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巡演海报
巡演海报

布衣乐队
布衣乐队


  太合音乐旗下秀动与网易云音乐共同举办,布衣乐队2017“进门酒”全国巡演第三轮,9月8日首站北京站全场爆满, 被乐迷的信念振奋的布衣乐队,即将在今晚开启巡演第五站咸阳站,全国巡演其他站次也将有序展开。

  2000年,一个从西北那片黄沙飞扬的土地上传来的声音进入了大众的视野,那个声音告诉世界他们是布衣乐队,“布衣”是他们的名字也是他们的生活态度——简单、自由、真诚、坚定。这支具有鲜明的北方民族特色的乐队,1995年成立于宁夏。人们总是称他们为“西北本色音乐先行军”,看过他们现场的人,都知道“演出之王”的称号并非浪得虚名。

  他们的音乐带有与生俱来的侠气,搞摇滚他们从来不装,多点“真”,多点“正”。生活不能总违心的被利益驱使,不能总无奈得被环境威胁,多少有点不服,有点信念,生活才更有意义。喝下布衣的进门酒,伴随着他们的音乐,和他们在音乐的世界里走天涯!

  购票链接:https://www.showstart.com/event/list?type=1&tag=18951

  客服电话:400-188-6980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13/n511433445.shtml report 1247 巡演海报布衣乐队太合音乐旗下秀动与网易云音乐共同举办,布衣乐队2017“进门酒”全国巡演第三轮,9月8日首站北京站全场爆满,被乐迷的信念振奋的布衣乐队,即将在今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