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老猫《伤不起2017》MV发布 打造嘻哈神曲视听巅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自老猫《伤不起2017》音频上线以来,各大音乐网站争相热推,朗朗上口韵味十足的歌词和抓耳旋律,劲爆的节奏感燃爆了整个华语乐坛!在歌迷朋友的瞩目期待下,《伤不起2017》MV与上周强势上线,画面中变幻莫测的灯光,华丽的场景下,老猫随着炫酷的音乐律动!气场全开!霸气四射,颇有行走神曲乐坛多年的老江湖范儿!此次倾力打造的Mv,真可谓一场视听盛宴!目测又将刷爆各大音乐视频网站!掀起新一轮热潮!

  《伤不起2017》是一首全新洗脑的嘻哈神曲,MV中老猫着装嘻哈范儿十足!炫酷大T鸭舌帽,金链墨镜大戒指,网友直呼swag满分!“每个人都害怕孤单滋味 每个人都渴望真心面对”跟随动感节奏和老猫一起Rap起来!

  老猫在音乐的道上一路走来,从大家耳熟能详的《我不是黄蓉》到《老婆最大》、《小鸡小鸡》,再到如今的嘻哈神曲《伤不起2017》,首首火遍大街小巷,传唱度爆棚,而这么多的神曲大作何尝不是人生百态的感悟呢!作为一个音乐人,老猫把这一切用音乐的形式抒发出来,唱出男人在爱情中的幽默和深藏的情感!老猫在音乐创作与演唱的道路上,除了坚持给歌迷带来优秀的神曲作品以外,也在一直在不断地寻求着突破与创新,将自己更多的可能性展现给大家。作为华语乐坛神曲创作的里程碑式人物的他,被歌迷们亲切的称为”神曲教父”!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13/n511442471.shtml report 939 自老猫《伤不起2017》音频上线以来,各大音乐网站争相热推,朗朗上口韵味十足的歌词和抓耳旋律,劲爆的节奏感燃爆了整个华语乐坛!在歌迷朋友的瞩目期待下,《伤不起2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