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庄心妍saw the light巡演启航 东莞站开启预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庄心妍saw the light巡演再度启航,由广州艺扬文化、聚橙网全程联合主办的庄心妍 saw the light 全国巡回演唱会东莞站于 11 月11日在东莞南城体育馆震撼上演,将于9月11日上午11:11在官方售票渠道正式开启预售,90后情歌天后又一次华丽启程,惊喜的编排,惊艳的视觉,蕴含的小宇宙再度爆发。

  庄心妍的作品对很多人来说已经不仅仅是一首情歌,更是人生一段段独特的记忆。从《一万个舍不得》到《以后的以后》,当中经历了《走着走着就散了》、《两个人的回忆一个人过》、《爱囚》、《好可惜》等等,好听的疗伤情歌也让庄心妍成为治愈系歌手的代表,更成为了华语乐坛最具影响力的情歌天后。她的每一首歌都伴随着我们成长;她的情歌是热恋的第一眼,是泪流满面的青春。一路走来她虔诚忠于自己的音乐信仰,释放她独特的音乐内蕴。

  主题Saw the light意为「看见光」,象征着每场演唱会,都是光影与音乐交织融合的梦幻之旅, 在刚刚收官的9月2日庄心妍"saw the light"巡演广州站现场,最动人的漫天星光,最深情的口述环节,都带给歌迷们不一样的体验,是感动,是幸福,也是满满的惊喜,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肆歌唱,这一次,我们绝不走散。

  本轮巡演,庄心妍挑战全新自我,不仅大秀热辣舞蹈,在舞台设计、服装以及曲目安排上,都注入许多新鲜元素,歌迷们不仅会被酷炫全新的舞美震撼,更能现场首听新歌,每一站演唱会都会首唱一首新歌,绝对值得期待。

  她是一个实力派的灵魂歌者,对于歌曲极致演绎的形象已经在观众心中根深蒂固。此次大胆突破挑战自我,用实际行动告诉歌迷,自己不仅能唱,还可以不断挑战超越,为观众带来更多元化的音乐感官体验。东莞站,我们再次相约!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13/n511447079.shtml report 1874 庄心妍sawthelight巡演再度启航,由广州艺扬文化、聚橙网全程联合主办的庄心妍sawthelight全国巡回演唱会东莞站于11月11日在东莞南城体育馆震撼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