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Candy Cream奶油糖组合《爱你》上线 演绎迷人诱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新起女团Candy Cream奶油糖组合发行了首支单曲《爱你》及歌曲MV,歌曲一经上线就迅速占领了各大音乐平台的榜单。甜美特别的嗓音,青春靓丽的外表,可爱性感的舞蹈,Candy Cream奶油糖组合很快在朋友圈及微博刮起了一阵“奶油风”。整个歌曲采用以80s的电音为主基调,Jazz根源的Harmony融会贯通,Trap Flow的Rap,经典Drum音色的双重切换,而歌词的填写更为良苦用心,歌词中暗藏玄机,让人百听不厌。而从上线的MV上,可以看出整个团队在拍摄中的精益求精,MV主打的色调少女系的粉红色,女孩们的眼神却充满诱惑与美丽,这是一种青涩与性感的碰撞,难能可贵的是却毫无违和感,同时从歌曲MV中也可以看出Candy Cream奶油糖组合的百变型和可塑性。

  Candy Cream奶油糖组合成员皆为九五后,他们对音乐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所以表达出来的内容也不同于大多数市场常规作品,虽为新出道,但是有些青涩本真的动作更为他们的可爱加分,同时也应证了一句话,有些美好无须完美来装饰。她们的歌曲充满活力,可以迅速把人带入他们那个青春美好的小世界。可是她们的歌词及旋律上仍然可以看出,新生代女生对于自己命运与爱情的把控性和主宰性。而Candy Cream奶油糖组合可以说完完全全属于我们亚洲女团,从成员的背景培训到歌曲的打造上线全部是由京港台全华人原创班底精心打造。但是成员们的努力从始至终也未有松懈,在音乐的道路上这对她们来说仅仅是一个小小的开端,未来还有很长的道路需要她们慢慢的磨练及蜕变,在此,我们感谢Candy Cream奶油糖组合让我们重新感受青春的味道及美好,同时也期待愈来愈好的Candy Cream奶油糖组合给我们带来更多好的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13/n511450808.shtml report 1115 近日,新起女团CandyCream奶油糖组合发行了首支单曲《爱你》及歌曲MV,歌曲一经上线就迅速占领了各大音乐平台的榜单。甜美特别的嗓音,青春靓丽的外表,可爱性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