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文武《谁还在乎我的泪》首发 演绎伤痛爱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全能词曲创作人黄文武的最新单曲《谁还在乎我的泪》正式首发,这首曲目由黄文武包揽词曲创作,极具黄文武的个人风格。温柔抒情式的曲风唱尽爱情世界里的狼狈与失落,十分牵动人心。

  《谁还在乎我的泪》旋律十分抓耳,前奏由高潮引入再转入副歌部分,营造了强烈的代入感。曲风温柔无限同时又带有硬汉洒脱,黄文武用细腻动人的演唱再现了爱情世界里硬汉式的直率柔情,即使狼狈、失落、不舍,也选择放手成全,任自己独自咽下苦水。在歌词方面,他以一贯的简单直白风格阐述爱情里的落差关系,极具感染力。

  作为90后新生代歌手,黄文武的风格可以说是独树一帜的,同时,他又兼具词曲、监制能力,可谓是相当卓越。此次,《谁还在乎我的泪》首发,硬汉式柔情深入人心,也期待他今后更加精彩的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13/n511466861.shtml report 1034 近日,全能词曲创作人黄文武的最新单曲《谁还在乎我的泪》正式首发,这首曲目由黄文武包揽词曲创作,极具黄文武的个人风格。温柔抒情式的曲风唱尽爱情世界里的狼狈与失落,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