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一张王牌专辑未发歌先热 张惠春王绎龙活动狂邀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由台湾歌手张惠春与内地音乐人王绎龙组成的“一张王牌”组合携首支单曲《在那遥远的地方》在央视《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首打榜夺冠后,专辑未发歌曲便大受欢迎,忙着月底歌曲发行的二人更是不断接到组合的各类演出活动邀约。

  张惠春与王绎龙,一位是台湾出道二十年、被誉为好声音史上最大牌学员的台湾歌坛天后张惠妹胞妹,一位是在中国内地正式出道十年、被誉为“电音之王”的电音教父,这两位不是新人的音乐人组成了一个全新的组合,本身就令人惊艳与期待。当二人以“一张王牌”的身份亮相舞台率先带来首波未发表单曲《在那遥远的地方》时,时下最流行的嘻哈电音曲风重新诠释耳熟能详的中国传统民歌作品,让现场与电视机前的观众耳朵都为之一亮,就连现场一位上了年纪的老阿姨都跟着他们的节奏舞动起来,好似又回到了年轻时的激情岁月。张惠春与王绎龙面对记者时表示他们不是“新人”,因为他们都懂得经典老歌的情感与里面的故事;但他们也不是“旧人”,因为他们用时下流行的曲风赋予了经典全新的情感与生命力。而他们也希望以这种全新的组合形式,把中国的经典唱给更多的人,无论是现在的年轻人还是曾经听着经典长大的长者,无论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都应该听到来自中国的全新音乐。

  据悉“一张王牌”组合的歌曲会在月底率先数位发行,不同于以往专辑发行的方式,他们的歌曲将会一首一首以单曲形式连续发布。专辑未发歌先热,一张王牌组合因出色的表现大受欢迎,也成为各类活动演出竞相邀约的对象,大家希望能更近距离地听到“一张王牌”的声音,也让更多歌迷对新专辑充满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13/n511473934.shtml report 1039 由台湾歌手张惠春与内地音乐人王绎龙组成的“一张王牌”组合携首支单曲《在那遥远的地方》在央视《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首打榜夺冠后,专辑未发歌曲便大受欢迎,忙着月底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