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实力歌手邵峰温暖献唱全新力作《到我怀里来》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内地歌手邵峰携最新单曲《到我怀里来》温情登陆各大音乐网站,这首歌由邵峰本人亲自作词作曲。在今年7、8月相继发行《套路太深》、《迷人小妹》两张EP专辑之后,获得了众多歌迷的青睐,也成为最亮眼成绩的艺人。

  新歌《到我怀里来》歌词简单明了。“我的宝贝小乖乖快到我怀里来有了你世界变得精彩我的宝贝小乖乖快到我怀里来用我全部的爱把你宠坏”邵峰富有感染力的嗓音和深情的演唱,将曲中的温情动人渲染得淋漓尽致。

  这一次邵峰以探索之姿勾勒出他对全新音乐领域的野心,不疾不徐的展开未来音乐之旅的蓝图,里面鲜活的场景构建出更加美好的未来。期待他有更广阔的音乐之路。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13/n511485942.shtml report 670  近日,内地歌手邵峰携最新单曲《到我怀里来》温情登陆各大音乐网站,这首歌由邵峰本人亲自作词作曲。在今年7、8月相继发行《套路太深》、《迷人小妹》两张E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