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许嵩巡演多站大不同 广州站收官引期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3月18日,许嵩“青年晚报”巡回演唱会上海站成功举行,拉开了全国巡演的大帷幕!随后巡回北京、南京等地,场场火爆,座无虚席!据悉,巡演最后一站现已确定为广州站,将于10月7日登陆广州体育馆!

  盘点!多站巡演大不同 “太实在”遭吐槽

  “青年晚报”——许嵩2017巡回演唱会,先后席卷上海、北京、南京,场场爆满、座无虚席。不仅如此,每场演唱会还都做出不少“良心”变动,称得上是巡演界的“业界良心”!

  ? 经典老歌惊艳重编

  上海站,许嵩首次翻唱经典曲目《爱江山更爱美人》,掀演唱会小高潮,重编风格大获好评;北京站,许嵩再次重编经典老歌,“许式”风格的《新鸳鸯蝴蝶梦》,令人耳目一新;南京站,许嵩与嘉宾戴荃合作经典《问情》,画风突变,惊艳全场!

  ? 精彩对唱跨界震撼

  许嵩与黄龄再度同台,音乐才子与灵魂歌姬的现场对唱,重现经典《惊鸿一面》。

  许嵩与洛天依的跨次元对唱《深夜书店》,也被搬上现实舞台,真实的跨次元现场,呈现满满的科技感!

  许嵩首次跨界电音,与耀乐团合作电音版《燕归巢》,绚丽的跨界舞台,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震撼!

  ? 城市之声

  上海的东方明珠,北京的故宫,南京的夫子庙……每到一座城市,许嵩都会表达出对这座城市的印象与情感,温馨现场、钢琴弹唱,为这座城市里的每一位听众带来归属感。

  ? 宇宙“命题”变催泪弹

  在演唱会同名专辑《青年晚报》中,《平行宇宙》作为一首极受歌迷喜爱的非主打曲目,许嵩也给出了全新演绎。裸眼3D的太空遨游,闪闪发光的繁星,深情款款的演唱,屡屡成为演唱会催泪弹,引听众落泪!

  值得一提的是,每场许嵩都会给出一个宇宙“命题”:上海站的“心”。

  北京站的“11”,代表许嵩出道11年,与歌迷们“1直在1起”。

  南京站的“∞”,则代表了“无限的可能”。

  ? 新曲首秀

  3月14日,许嵩发布新曲《深夜书店》,3月18日即搬上了上海演唱会的舞台。在随后的北京站、南京站,许嵩又分别与“断臂之交”戚薇、同门by2演绎真人版《深夜书店》,多样风格轮番上演!

  6月30日,许嵩全新单曲《通关》发布,8月5日,许嵩南京演唱会现场演绎《通关》,令歌迷惊喜:“完全没想到还会增加新歌,而且是这么新的曲目!”

  同样,去年年底发布的新曲《今年勇》,也被搬上了演唱会舞台,许嵩参与设计的粉丝玩偶“嵩鼠”也上台共舞,萌翻现场!

  ? 花式“嘻哈风”

  每场演唱会尾声,常以儒雅示人的许嵩都会一反常态,用嘻哈风high翻全场!这一part的服装也可谓用了心思,每一场都带来了不一样的许嵩!

  除此之外,每场演唱会上还有诸多用心之处,如上海演唱会手风琴、古筝的现场演奏,北京站请来专业京剧演员演绎国粹,南京站许嵩手持相机encore全场万人合影……

  据悉,每场做出多样改变,是许嵩本人的强烈主张。每一站都到场的歌迷忍不住吐槽:“太实在了!这样开演唱会一定很辛苦!”

  巡演最后一站确定 广州站引期待

  日前,许嵩巡演广州站已于大麦、永乐、秀动等平台正式开票。之前巡演的精彩纷呈,也让接下来的广州站更加引人期待!这次还会不会翻唱经典?许嵩又会与哪位好友同台合唱?会带给广州怎样的宇宙“命题”?还会不会有新歌在广州站呈现?

  据悉,广州站已确定为许嵩“青年晚报”演唱会的最后一站!常常精品的“青年晚报”巡演收官站,想必不容错过!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13/n511495240.shtml report 2170 3月18日,许嵩“青年晚报”巡回演唱会上海站成功举行,拉开了全国巡演的大帷幕!随后巡回北京、南京等地,场场火爆,座无虚席!据悉,巡演最后一站现已确定为广州站,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