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乌兰托娅全新风格《转世莲花》 新尝试征服网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一直唱着草原情歌的乌兰托娅近日发行了一首禅意十足的歌曲《转世莲花》,干净清爽的演唱让这歌曲成为了各大网站新歌速递榜单中的一个新星,征服了无数的网友。这是乌兰托娅音乐上的一次全新尝试,莲花般的音乐,莲花般的歌手。

  全新风格单曲《转世莲花》将一颗淡泊的心通过歌曲传递,用心浸染音乐唱出晨钟暮鼓的佛音。芸芸众生,尽是轮回,只为参透无边的佛法。点燃一炷心香,祈愿不再品尝人世间的生离死别。双手合十中一道轻柔的嗓音传来,温婉的表达着对佛的尊敬,歌声融合在诵经声中,道尽前生今生的佛缘。佛前的那一朵莲花,看空一切却不语,心无杂念方能顿悟。

  乌兰托娅在选择这首歌曲的时候也是经过几多考虑的,歌词和旋律的理解是能否可以诠释好这首歌曲的关键,乌兰托娅说一直唱草原歌曲,也对一些信仰怀着敬畏之情。挑选这首歌曲也是想要用音乐表达一些东西。“歌词美同时也传达着人生的哲理,演唱这场歌曲能让人领悟到许多,也希望每一个听到这首歌曲的歌迷朋友都能有所感悟”。

  不论是最早的《套马杆》还是后期《火红的萨日朗》乌兰托娅的音乐都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一大批喜欢音乐的朋友,被称为草原情歌天后的她把最深的感情融入到音乐中带来最打动人心的声音。新歌《转世莲花》亦是如此,可以预见这又是一次音乐的大风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13/n511498420.shtml report 935 一直唱着草原情歌的乌兰托娅近日发行了一首禅意十足的歌曲《转世莲花》,干净清爽的演唱让这歌曲成为了各大网站新歌速递榜单中的一个新星,征服了无数的网友。这是乌兰托娅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