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典参加携手同行中国梦群星演唱会 获好评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8月19日晚8点,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萨岁广场内全场爆满、人声鼎沸!“携手同行中国梦——欢乐侗乡•唱响通道”群星演唱会在正式唱响。东来东往、陈星、苏勒亚其其格、卓依婷、水木年华等献上精彩演出。演唱会现场如同一场老朋友的聚会,一首首经典老歌引发全场观众的共鸣合唱。

 


  王典也在此次演唱会受邀之列,他以一首新歌《情人节》将现场的观众带入了一个白雪缤纷的世界。又到了这个充满甜蜜充满爱的节日,但是也有人在这一天孤单的享受着一个人。多少人曾经和心爱的她牵手走过了春夏秋冬,许下那些山盟海誓的诺言,可到最后总有一个人坐在白色的世界,看飘雪的季节。

 


  王典以独特的嗓音,悲伤的表演和情趣把那个孤单的世界呈现在了观众面前,使得现场的观众有着强烈的共鸣。

  据悉本次群星演唱会目的就是要通过此次活动把通道全域旅游,侗乡民俗文化推向全国,打开让更多的人了解和认识通道窗口,本次活动由CCTV百姓春节联欢晚会(回家团圆)栏目总导演,携手同行中国梦创始人薛换地女士发起。

 


  王典,1994年7月22日出生于山西省运城市,中国内地男歌手。2016年12月26日发行了个人原创单曲《感恩的心》;凭借这首原创歌曲获得了第五届CCTV原创音乐会的金奖并签约北京改天换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2017年8月28日情人节当天发行了同名单曲《情人节》。9月1日发行了暖情单曲《电话那端》。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14/n511688024.shtml report 1731 搜狐娱乐讯8月19日晚8点,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萨岁广场内全场爆满、人声鼎沸!“携手同行中国梦——欢乐侗乡•唱响通道”群星演唱会在正式唱响。东来东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