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最爱金曲榜》将唱响徐汇滨江 用歌声向爱致敬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由Love Radio 103.7FM主办的《最爱金曲榜》爱在西岸音乐盛典将于9月24日在徐汇滨江西岸艺术中心举办。华语乐坛众多重量级歌手、制作人将来到现场和观众一起致敬金曲。

  根据了解,包括罗大佑、品冠、赵咏华、陈明、周蕙、黄凯芹、张行、周治平等歌手都将于9月24日登上《最爱金曲榜》的舞台,除了带来他们自己耳熟能详的歌曲,也将现场分享人生的温暖故事。

  此外,姚谦、黄国伦、易家扬、陈耀川、王治平等知名词曲作者也将亲临盛典,接受大家的致意。值得一提的是,《月亮代表我的心》的作词人,89岁高龄的孙仪先生早前在台北接受了节目组的专程拜访并被活动的立意所打动,近日将启程上海,赴金曲之约。

  全上海最有爱的电台——Love Radio 103.7FM于今年6月推出全新品牌栏目《最爱金曲榜》,通过每周日上午10点首播的节目和线下众多活动,挖掘金曲背后故事,凸显Love Radio经典金曲广播的频率属性。

  近一年在Love Radio播放率最高的103首金曲入围首届《最爱金曲榜》候选歌曲,今年6月至9月,听众通过阿基米德节目社区为103首金曲投票,推选自己心中的最爱金曲。9月24日《最爱金曲榜》爱在西岸音乐盛典将有别于其他演出,现场演绎的每一首歌都能够让观众情不自禁的跟着哼唱,关注Love Radio官方微博和阿基米德《最爱金曲榜》节目社区可以了解更多详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15/n511960040.shtml report 2476 由LoveRadio103.7FM主办的《最爱金曲榜》爱在西岸音乐盛典将于9月24日在徐汇滨江西岸艺术中心举办。华语乐坛众多重量级歌手、制作人将来到现场和观众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