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郑伊健《围炉》回应催生话题 兄弟上演“相杀”戏码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纵横娱乐圈几十年,郑伊健留下了许多经典作品,与陈小春、林晓峰、谢天华和钱嘉乐的兄弟情义,也从戏里延续到戏外。在昨晚的四川卫视《围炉音乐会》中,郑伊健不仅再次回归音乐舞台,演绎多首经典歌曲,讲述人生态度;还携手谢天华、林晓峰两兄弟以及御用音乐制作人陈光荣,共同表演影视金曲,上演大波回忆杀,尽显兄弟情深;更在现场回应“催生”话题。

 


  演而优则唱 出道近三十年郑伊健自曝做人态度

  郑伊健不仅在演戏方面取得颇多好成绩,在唱歌方面也不遑多让。自1991年踏入歌坛开始,他的歌曲就多次获得金曲大奖,在1999年发行的《Together》,在当时就已成为香港903、RTHK、997、TVB四台冠军歌曲,以及TVB劲歌金曲第一季季选金曲。而暌违音乐舞台多年的他,此次回归,就将《Together&老友万岁》作为节目开场歌曲献给一直以来支持他的歌迷粉丝们。

  出道近三十年,郑伊健经历了无数的风风雨雨,大起大落的人生没有将他击垮,而是依然演他的戏、唱他的歌、过他的日子,尽管生活以痛吻之,也要报之以歌,说到这里,郑伊健也真情流露道“希望能够用一首歌告诉大家,做人要有自己的态度,用乐观的态度面对每一天”。因此在“遗珠之憾”环节,郑伊健就以一首充满力量、动感的《Beautiful Day》为礼物送给观众。

 


  音乐制作人陈光荣是郑伊健在音乐道路上的伯乐,他几乎打造了郑伊健的所有歌曲,曾经还利用短短一星期时间为他做了一首电影金曲,并教会他用感情去唱歌,令郑伊健一直感怀在心。而在此次《围炉》舞台,郑伊健和陈光荣也共同演绎了这首《甘心替代你》。同样由陈光荣打造的两首浪漫歌曲《虫儿飞》、《一生只爱你一个》,郑伊健也在此次节目中倾情演唱,并为《虫儿飞》正了名:“它不是儿歌,其实是电影《风云》里一首很浪漫的歌曲”。

 


  兄弟上演“相爱相杀” 郑伊健回应催生话题

  除了陈光荣的仗义相助之外,还有他的两位好友谢天华和林晓峰前来助阵,他们共同演唱了《热血燃烧》和《友情岁月》两首歌曲,令现场气氛爆棚。郑伊健与他们兄弟多年,感情甚笃,但是“相爱相杀”起来并不手软。刚一上台,谢天华和林晓峰就调侃起了郑伊健,大呼“他一出场我就哭了,因为我们要等很久才能上场”,这般突如其来的“控诉”,使得郑伊健哭笑不得。

  调侃完了郑伊健还不够,三人还齐齐将“炮火”对向了并没有到场的钱嘉乐,隔空喊话“虽然你拍电影我们义不容辞地去帮忙,但是钱还是要付的”。笑归笑,三人也在音乐会中透露,他们五虎兄弟平时不常见面,这次借拍电影的时间有机会再聚在一起,正好可以重新认识大家一次,多了解对方,加深感情。现场,几位奶爸也趁此机会为郑伊健送上“早生贵子”的祝福,郑伊健也大方回应道“我接受了”。

 


  经典问世,《围炉》发声。下期节目又会迎来哪位音乐巨匠唱响经典?四川卫视原创大型音乐故事秀节目《围炉音乐会》下周四晚20:30,让我们一起守候经典。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登录四川卫视《围炉音乐会》专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15/n511978321.shtml report 2860 纵横娱乐圈几十年,郑伊健留下了许多经典作品,与陈小春、林晓峰、谢天华和钱嘉乐的兄弟情义,也从戏里延续到戏外。在昨晚的四川卫视《围炉音乐会》中,郑伊健不仅再次回归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