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娱人制造发十四首歌曲合集 再创乐坛奇迹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一段时间以来,随着唱片行业的低迷,歌手们的作品基本上以EP碟或单曲的形式出现,鲜有歌手再整张整张的发专辑!因为整个唱片行业的不景气,导致华语唱片业态被严重压缩。而近日,娱人制造却逆市而上,推出全新国语大碟《Nice to meet you》!

  这是一张有份量的专辑:14首歌曲;这是一张有情怀的专辑,歌手用对爱的诠释,让我们听到十四种情怀。对于此次发出如此强大的专辑,娱人制造想告诉世人——中国唱片依然方兴未艾,娱人制造总裁黄晓妍告诉记者是:“音乐是人类不可缺少的精神食量,作为一个有追求的娱乐公司,出品好的音乐是我们的社会责任!所以此次推出如此重量级的唱片,也是想让大家看到娱人制造的诚意,以及我们对音乐的追求!”

  这张专辑收录的这几位歌手,都是娱人制造唱将级的歌手,无论是ID&Masa组合的父女搭档,还是大女孩这种唱将组合,许艺娜、张晏端、张艺潇、全悦、王静这几位唱将实力也是不容小觑,在歌声中,我们能听到她们对音乐的全新理解,我们能听到她们对音乐的追求!可以说,音乐无界,音乐无边在这张专辑中得到了完美的体现!

  对于此次发行如此震撼的作品,娱人制造对于市场的期待和歌迷的反馈还是非常重要,他们表示,音乐作品需要时间传播,需要各种声音和观点,这样才能有助于音乐人完善自己的作品,才有助于建立一个更好的音乐氛围。可以说,娱人制造创造了一个乐坛传奇,一个在低迷市场下仍然倔强生存的音乐传奇!我们希望这个传奇继续下去,为中国乐坛注入更强的音乐势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15/n511981582.shtml report 1036  一段时间以来,随着唱片行业的低迷,歌手们的作品基本上以EP碟或单曲的形式出现,鲜有歌手再整张整张的发专辑!因为整个唱片行业的不景气,导致华语唱片业态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