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7亚洲影响力盛典歌手朱娜受邀出席参加亮相红毯秀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7亚洲影响力盛典”在9月16日在北京奥体中心隆重举行。当晚刘晓庆张翰陈晓,温兆伦,温碧霞、鲍春来(奥运冠军)朱娜 杨烁(包奕凡)等明星盛装亮相,使当晚的红毯星光熠熠,歌手朱娜是各大颁奖典礼的嘉宾。出席过,华鼎奖 北京电影节 上海电影节,中美电影节,金鸡百花电影节等,朱娜笑说作为歌手很荣幸能参与这么多的颁奖盛典。也希望自己的歌曲会亮相各个颁奖盛典,朱娜最新演唱的院线电影《坑爹游戏》插曲《爱懂》即将全国上映。期待好的成绩。

  亚洲影响力盛典已成功举办两届,以高规格、高质量、高品质的活动,吸引了杰出中外青年的积极参与,成为中外青年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在全国乃至世界范围都享有较高声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18/n512494244.shtml report 2406      “2017亚洲影响力盛典”在9月16日在北京奥体中心隆重举行。当晚刘晓庆、张翰、陈晓,温兆伦,温碧霞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