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超强17练习生乐坛初登场进阶 IVI音乐代表作《爱为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电视选秀节目「超强17练习生」,从上百名女孩们海选到节目开播时17组18位练习生,历经完整的节目培训过程及每集至少淘汰1位的残酷选拔,甚至飞至韩国FNC接受专业的歌舞训练,超时超量高压又严格的特训之下,终于4位女孩Kimi、芳芸、紫薇、琦琦在节目比赛中最终胜出。

  Kimi、芳芸、紫薇、琦琦在团体成军之后,为了团名伤透脑筋,每天在群组热烈讨论,最后终于定名IVI。IVI= Ignited Visions Inspire 也就是”驱动梦想发光”!

  在罗马数字上IV代表4,也就是4个人,I代表1个梦想,所以IVI也代表4个人朝同1个梦想前进,同时 IVI在视觉上是个“M”更象征着Machi,这个音乐与精神上的大家庭。

  从去年入团之后将近一年的时间,为了更高规格栽培这4位女孩,Machi大哥黄立成特地在信义区租了一个全新办公室,在办公室内打造一个专属的舞蹈教室,舞蹈教室的面积几乎是办公区的两倍大,并装设最高等级的影音设备,只为了让她们可以随时进公司自在的练习,大哥对IVI的疼爱可见一斑。而大哥看见放在办公室的体重机,还下指令说IVI都可以多吃一些,不用量体重,师兄李玖哲得知后吃味的说「在大哥公司当女艺人比较好,我从来没听过大哥说可以多吃一些」

  IVI首波单曲〈爱为爱〉由天王天后推手Jae Chong 崔惟楷连手创作,教父级 大目 赖伟康 打造新视野舞蹈MV,虽然是新人,但经过练习生时期的训练,不论是录音或者是拍MV,IVI都表现不俗,尤其MV着重在舞蹈画面,又有一镜到底的段落,让MV拍摄时间直逼24小时,但直到拍摄结束女孩们仍然处于兴奋状态,只是原本说要探班的大哥最终还是没出现,让IVI有些失落,后来才知道原来是大哥为了不让4位女生有压力,最后决定不出现在现场。

  Kimi从超级接班人崭露头角,期间几度波折,直到成为IVI团员后才终于完成她的歌手梦想,而她也是团员中唯一入团前有演艺经验的,芳芸、紫薇、琦琦则都几乎算是素人出身,芳芸、琦琦在社群网站上拥有高人气,而紫薇则是去年因「超强17练习生」至韩国FNC时,引起中国和韩国经纪公司的高度注意,直言紫薇具备韩团入选的要件,因此高颜值而又能唱能跳的4人,成军为IVI之后,在首张EP”爱为爱”正式上架前,就已经累积许多演艺经验或作品,除了已经跟着麻吉团员站上台北小巨蛋与高雄大巨蛋的舞台担任玖壹壹两场演唱会的表演嘉宾;也和大哥一起进行手机游戏平面和广告拍摄,在各街头及捷运到处都可以看到IVI的身影;更大手笔为IVI买下忠孝复兴站的超大广告牌与信义威秀的大型灯箱及400面的公交车广告,电视广告结合IVI于各媒体强力放送;而2017台湾区新的电视及平面广告也由IVI演出及拍摄,已经在各媒体上线;除了多支产品广告之外,IVI的团员们也拿下戏剧的要角,除了因学校课业较为繁重的琦琦请假不易而无法演出之外,Kimi、芳芸、紫薇各自在徐静蕾监制的网剧中出演重要角色,让未出道的IVI已然是华语演艺圈最受瞩目的焦点。

  大哥当时在「超强17练习生」节目的三大保证:保证签约!保证发片!保证代言!一一实现在IVI身上。IVI直呼「谢谢大哥的疼爱!我们也不会让他失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18/n512576571.shtml report 1746 电视选秀节目「超强17练习生」,从上百名女孩们海选到节目开播时17组18位练习生,历经完整的节目培训过程及每集至少淘汰1位的残酷选拔,甚至飞至韩国FNC接受专业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