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徐环发单曲《来不及爱你》 讲述风起就散的爱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来不及爱你》词曲由徐环独立完成,歌曲风格新颖,受到很多歌迷们的喜爱,对于徐环来说是一个全新的突破,“青春像一盘细沙,风起就散了。我们说说笑笑,淡出彼此世界了,才发想已经来不及去爱你”心酸的歌词,动听的旋律,加上徐环深情的演绎,为这首歌增添了不少的色彩。都说真心才能打动人心,之所以这首歌会被人喜欢,也许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吧!

  徐环,90后原创音乐人,大陆华语女歌手,擅长作词作曲。代表歌曲有《来不及爱你》、《那片天空还是蓝的》等。徐环,从心出发,愿她的歌声能触动你的心灵!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19/n512727353.shtml report 622 《来不及爱你》词曲由徐环独立完成,歌曲风格新颖,受到很多歌迷们的喜爱,对于徐环来说是一个全新的突破,“青春像一盘细沙,风起就散了。我们说说笑笑,淡出彼此世界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