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江都子原创处女作《孤独吉他》动人心扉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由歌手江都子作词作曲并演唱的《孤独吉他》已经在全国各大主流音乐网站上线发行。

  这一单曲的发行,打破了众多粉丝对江都子这位业余歌手的看法,江都子一向以出色的唱功、动听的音色来打动广大听众。或许谁也不会想到,一位业余的草根歌手竟也能创作出自己的原创歌曲。其实这与江都子的勤奋好学以及他对音乐独到的见解和领悟是分不开的。

  据悉,这首歌早在2008年江都子便已经创作完成,当时凭着自身感情细腻创作的歌词,那年还自学了吉他,第一首原创单曲便由这把吉他带来的灵感,而创作出这首动人心扉的《孤独吉他》。

  江都子,中国内地男歌手,1989年5月5日出生于江西九江, 2006年参加全国中学生歌唱比赛获得优秀奖。擅长演绎情歌,外表稳重、内心柔情,他的歌声深情而又动听、委婉富有内涵,被千万粉丝赞为真正的“灵魂歌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19/n512727697.shtml report 1128 近日,由歌手江都子作词作曲并演唱的《孤独吉他》已经在全国各大主流音乐网站上线发行。这一单曲的发行,打破了众多粉丝对江都子这位业余歌手的看法,江都子一向以出色的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