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ZERO-G练习生周榜冠军诞生 颜值才华获肯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9月第二周练习生周榜冠军-ZERO-G艺伟
9月第二周练习生周榜冠军-ZERO-G艺伟


  9月16晚,白色系旗下的ZERO-G练习生周榜第一名诞生。ZERO-G艺伟凭借26943票获得周榜TOP1,在上周练习生大PK中获胜。

  ZERO-G艺伟是白色系旗下的第三期练习生,外形俊秀,以唱歌见长。在上周的直播中,ZERO-G艺伟时而展示自己的歌唱能力,满足直播间网友的点歌需求;时而化为段子手,笑点包袱抖不停,让网友止不住评论“太可爱了!”最终,ZERO-G艺伟充分展示了自我,用十足的魅力获得26943张投票,一举拿下9月第二周的练习生周榜冠军。

  为了鼓励练习生们尽快成长,白色系旗下的练习生们陆续在ZERO-G APP及某直播平台上直播,通过展示个人才艺、与粉丝的沟通互动,来为自己拉动人气,最终人气评选以ZERO-G APP练习生周榜及月榜票数为准,每周周榜及每月月榜冠军将获得公司重磅资源。该竞争机制一经公布,引起练习生高度重视,纷纷亮出看家本领,直播观看人数也从一开始的几十人直线上涨到几千人,甚至突破了万人大关。ZERO-G练习生们的所获票数也不停上涨,截至9月16日,ZERO-G艺伟拔得头筹。新一周ZERO-G练习生比拼已经开始,本周冠军荣誉将花落谁家,答案即将揭晓。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19/n512818518.shtml report 927 9月第二周练习生周榜冠军-ZERO-G艺伟9月16晚,白色系旗下的ZERO-G练习生周榜第一名诞生。ZERO-G艺伟凭借26943票获得周榜TOP1,在上周练习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