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一张王牌组合概念海报曝光 张惠春王绎龙专辑蓄势待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一张王牌组合在央视舞台首秀后一炮而红,张惠春与王绎龙的嘻哈电音诠释传统民歌的电音中国新曲风备受各个年龄层歌迷的喜爱。今日官方爆出一张概念专辑海报,歌迷们翘首以盼的新专辑蓄势待发。

  曝光的海报上张惠春与王绎龙二人的肖像做了模糊化处理,新造型保密工作做得十足。醒目的“一张王牌”组合名称以传统书法字体呈现,搭配酷劲十足的色调充满了神秘感。但海报上并未透露具体发布时间,只是用即将来袭的预告吊足了歌迷的胃口。据二人经纪公司台湾洹国际文化透露,一张王牌的首张同名专辑会以单曲联发形式发布,首波单曲预计十一国庆假期前与大家见面。一张王牌组合已策划半年之久,自年初大型民族音乐节目《天籁之声》上张惠春与王绎龙结缘后,为了推动电音中国新民歌而组成组合,找来大量耳熟能详但现代年轻人却不会去听的传统民歌进行改编。但她们所做的却不只是简单重新编曲,为了迎合老中青三代歌迷的喜好,他们尝试了各种可能性,就是希望这种新的音乐形式能被大众所接受,而不仅仅是面向某一受众群体。9月初在央视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舞台试水,初打榜便一举夺得冠军,得到观众的认可与专业人士的肯定。

  虽然官方仍未透露首波单曲的发布时间,但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已经预示一张王牌首张组合专辑的蓄势待发,就让我们一起等待他们带来的全新惊喜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19/n512832605.shtml report 936 一张王牌组合在央视舞台首秀后一炮而红,张惠春与王绎龙的嘻哈电音诠释传统民歌的电音中国新曲风备受各个年龄层歌迷的喜爱。今日官方爆出一张概念专辑海报,歌迷们翘首以盼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