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青春音乐剧《湘军进城》深圳开机 赵梁献演技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由深圳市巨擘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深圳市叁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深圳首部青春音乐剧《湘军进城》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市龙岗区博客精品酒店隆重召开。制片人杭雨,导演林泽铭,监制韦祈冰,编剧金石,主演赵梁、郭艳、于洋、龙馨悦、曾超及社会各界的媒体朋友出席了本次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为了打造精品力作,音乐剧还力邀国内知名演员赵梁担当主演。在采访中,我们还了解到该音乐剧的主演赵梁( 艺名:金石)出生在湖南安化,曾参演多部影视作品网剧《超能快递侠》饰演卧底;栏目剧《砍价骗局》饰演何涛;电视剧《茉莉》饰演财务王总监;电影《天籁梦想》;电影《拯救夜蒲族》饰演秦藿;内地20集电视剧《我的婚姻谁做主》;暴走大事件《关门放吕布》饰演张飞;内地电视剧《幸福满堂》;电视剧《寻人大师》;电视剧《这个世界不看脸》;内地电影《咱们结婚吧》;香港电影《精武青春》;香港40集电视剧《我的老千生涯》;内地电视剧《头号前妻》;院线电影《非凡任务》;电影《女人是老虎》;电视剧《爱拼才会赢》;内地电视剧《好想听你说爱我》;电视剧《一路向西再向西》;微电影《一露阳光》;微电影《消防系列公益片》,同时他还代言过微信表情广告《腾云智库》。

  发布会结束后,在场的粉丝都表示希望能看到赵梁更多更好的作品,会一直支持赵梁,同时工作人员也表示希望赵梁越走越好。你们会希望看到赵梁更好的作品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19/n512840938.shtml report 605 近日,由深圳市巨擘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深圳市叁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深圳首部青春音乐剧《湘军进城》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市龙岗区博客精品酒店隆重召开。制片人杭雨,导演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