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晏敏敏新歌《苗族山歌》 歌唱靖州献祝福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青年歌手作曲家晏敏敏首发原创单曲《苗族山歌》。歌曲由时尚音乐人曹峙编曲。晏敏敏用优美的声线加动听的旋律演绎着这首《苗族山歌》展现靖州风景美如画。

 

 


  据悉,歌曲《苗族山歌》由晏敏敏根据家乡靖州苗家人民的风土人情所创作,充分体现出靖州苗族的风俗特点,靖州旋律韵味十足,音乐动感而有魅力,歌词包含了靖州苗族歌鼟的内容以及苗族丰富的民俗文化,晏敏敏采用了靖州土色土味的山歌调进行演唱,山野气息浓厚,唱出了靖州人的热情和苗族人民的心声!

 

 


  《苗族山歌》歌词具有强烈的靖州苗民气息,旋律散发着浓浓的少数民族韵味,立旨于弘扬靖州苗家精神,晏敏敏用心演绎,尽力将歌曲的韵味与内涵传达给父老乡亲们,传达给每一个热爱家乡的人们,传承传承靖州文化为家乡带去最美好的祝愿!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19/n512840971.shtml report 2565   近日,青年歌手作曲家晏敏敏首发原创单曲《苗族山歌》。歌曲由时尚音乐人曹峙编曲。晏敏敏用优美的声线加动听的旋律演绎着这首《苗族山歌》展现靖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