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童话舞剧《天使的微笑》巡演完美收官 公益永不止步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由央视(北京)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著名舞蹈家刘岩跨界执导的“26分贝”公益题材系列之现代童话舞剧《天使的微笑》在山东潍坊昌邑剧院连续上演三场,完满收官。总导演刘岩也通过视频短片对到场的观众表示感谢,并向孩子们许下美好祝愿。该剧于2017年4月在北京首演,历时5个月的时间,全国巡演10余场,场场爆满,好评如潮。

 

 


  与潍坊观众共度难忘周末

  《天使的微笑》据同名儿童慈善摄影展背后的真实故事改编,是中国首部公益题材的童话舞剧。9月16日、17日,是开学后的第二个周末,据了解,观众大多数来自当地中小学校组织的学生群体,学校方面表示希望在新学期来临之际带给孩子们一堂别开生面的趣味教育课,通过观看一部高艺术水准的温暖童话,感受到怀抱梦想、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传递公益正能量。

  潍坊小舞者参演,温暖与感动升级

  与以往演出不同的是,本次在潍坊的演出有当地数十名平均年龄仅有5岁的小朋友参与演绎。通过短暂而紧张的学习与培训,孩子们逐步懂得舞蹈的奥秘,也在最终的演出中感受到舞台的魅力,用自己的热情为台下的家长和家乡观众送上了精彩的暖心礼。演出结束后,参演小朋友的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一次参与公益题材童话舞剧的演出经历,一方面能让孩子的舞蹈和艺术水平进一步提升,另一方面也为孩子增添了一次宝贵的登台经验,希望这个充满公益色彩的美丽童话能让更多的孩子参与进去。

  此前,牟平站的演出一改央视公益剧目在售票的冷淡现象,呈现出座无虚席的场景,本次巡演来到潍坊更是感受到当地观众超乎寻常的热情,三场演出场场爆满,上座率均超过98%。

 


  观众意犹未尽,观演后热情互动

  小观众们在看完演出后踊跃冲到台前与大小演员互动,发表自己的观后感。来自潍坊峡山双语小学的小朋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从小就特别喜欢舞蹈,也一直在学舞蹈,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舞蹈老师。今天在学校的组织下,我有幸观看了刘岩老师导演的童话舞剧《天使的微笑》,非常开心。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小杰,他虽然听不见音乐,但是他热爱舞蹈,在舞蹈老师的帮助下,登上自己梦想的舞台。这个故事,让我更加坚定了我当舞蹈老师的梦想,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让爱温暖传递!”

 


  巡演圆满收官,公益永不停歇

  该剧以其创新性与公益性获得北京文化艺术基金支持,是一部关爱儿童心灵成长、适宜全年龄段儿童及家庭观看的优秀原创作品。

  潍坊站演出结束,也意味着童话舞剧《天使的微笑》首轮巡演计划正式圆满收官。虽然舞剧的演出暂告一段落,但央视娱乐传媒与舞蹈家刘岩的公益之行永不停歇。剧透露,《天使的微笑》儿童慈善摄影展与系列活动正在筹备中,公益温暖将以多种形式继续传递下去。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19/n512858746.shtml report 2664 近日,由央视(北京)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著名舞蹈家刘岩跨界执导的“26分贝”公益题材系列之现代童话舞剧《天使的微笑》在山东潍坊昌邑剧院连续上演三场,完满收官。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