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愚公移山十三周年演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9月22日 Friday 星期五

  愚公移山十三周年

  13 YEARS YUGONG YISHAN

  RAGGABUND [德国 Germany]

  NOVA HEART

  图利古尔 TULEGUR

  缺省 DEFAULT

  +++ TBA

  NOVA HEART

  成立于2011年,由冯海宁发起的全新音乐项目,中文意为“新星的心”,知名乐队成员石还包括璐和博譞。

  Nova Heart,这支以独立电子舞曲为主、融合了迷幻和暗黑色彩的乐队,以极富感染力的音乐形式和卓越的舞台表现力,创立伊始就在短时间内迅速征服了国内外无数乐迷。

  人们形容Nova Heart的音乐如同大卫林奇的电影,充满了怪诞的画面感和自由的想像力。

  SXSW、Airwaves、MaMA、Trans Musicales……历年多次跨越亚欧北美大洋四大洲的巡演足迹,第一组被选入澳大利亚Tripple J电台的中国艺人,无疑都让Nova Heart成为中国最具国际知名度的乐队之一。

  早在2012年秋天,Nova Heart就完成了他们的首个正式欧洲巡演。当时在冰岛Airwaves音乐节的演出过后,《滚石》杂志的传奇资深编辑David Frick当即评论他们为“愉悦的震惊!”

  Nova Heart首张EP《BEAUTIFUL BOYS》2014年春天发行,一经推出就赢得了《NME》、《滚石》等知名媒体的广泛好评。

  2014年底,乐队同名专辑《Nova Heart》发行,12月12日的首发愚公移山专场如期爆满,200张首批专辑也被一扫而空。

  还是2014年,乐队最受欢迎的单曲《My Song 9》,被收入美剧《Hemlock Grove》原声,再次让Nova Heart的音乐为人熟知、交口称赞。

  2015年,Nova Heart受邀登上英国Glastonbury音乐节的舞台,他们也是第一批参加这个全球最大音乐节的中国乐队。

  RAGGABUND

  Don Caramelo和Paco Mendoza兄弟二人的组合Raggabund,已经在音乐圈超过十年,他们的音乐混合了舞曲风、南美的cumbia和bass。无论是在旧金山,河内,里约热内卢还是苏黎世,他们始终保持着活力。2015年他们进行了南美巡演、2013年和2015年中美和东南亚的演出,以及2008年在北美和欧洲演出,全世界的粉丝都被他们不同寻常的节奏和独特的风格所征服。

  Don Caramelo的音乐生涯是从嘻哈组合Blumentopf开始的,从1995开始,他便担任起了Les Babacools乐队的主唱,发行了几张专辑,也在欧洲许多节目中进行过表演。身为音乐人,Don Caramelo曾和Gentleman,Orishas, DJ Friction (Freundeskreis) 以及阿根廷明星KarameloSanto录过歌曲,但与此同时,其实他还是一名专业的平面设计师和插画师,经常受邀与其它艺术家进行合作。

  除了作为Raggbund的一员,Paco Mendoza还是一位独立的艺术家。他曾和传奇嘻哈音乐制作人DJ Vadim合作录制了自己的首张专辑。并且,他还作为Koalas Desperados项目的一部分,被视为新cumbia打开世界市场的重要人物。身为电台节目主持人、政治学毕业的记者,还曾在德国广播公司WDR工作过的他,同时还是很重要的制作人和作曲家。他的歌曲《La Frekuencia》曾被用在RidleyScott的电影《The Counselor / 黑金杀机》中(布拉德·皮特、迈克尔·法斯宾德,哈维尔·巴登,卡梅隆·迪亚茨,佩内洛普·克鲁兹领衔主演)。

  Raggabund的首张专辑《Erste Welt》成为了德国雷鬼的里程碑。

  第二张专辑《Mehr Sound》是他们和著名的艺术家包括Blumentopf, Macks B, Nosliw, DJ Vadim和 Irie Révoltés合作而成。他们的歌词常提到一些日常热点信息,并倡导积极的生活方式,因此《Mehr Sound》赢得了德国InitiativeMusik的大力支持和喜爱。

  他们最近的专辑《Buena Medicina》是与瑞士的offbeat大神The DubbyConquerors合作的。The Dubby Conquerors因曾为Glen Washington, Bobby Digital和 Dodo担任过制作而闻名,也曾在Raggabund的《Back To The Roots》中发声。爵士偶遇深邃的bass以及温暖的模拟声音。《Buena Medicina》是对早期offbeat的一种敬意:原始的Cumbia和牙买加雷鬼。

  舞曲风、Cumbia,电子或是嘻哈,Raggabund轻松地将这些元素结合在一起,创造出一个浓郁的氛围,从令人深思的吉他演奏,到爆炸性的舞蹈,他们带给大家极具吸引力的现场表演。由于歌词,他 也已经和德国联邦政治教育局和歌德学院有所合作。无论Raggabund用德语、西班牙语、法语或是英语唱歌,他们总能在每个舞台上赢得粉丝的热烈支持,这也是他们的合作伙伴非常支持和感到欣慰的一点。他们也受到了例如Sean Paul, Shaggy, Damian Marley, Patrice 以及DieFantastischen Vier等这些大牌们的合作邀请。

  图利古尔

  图利古尔,以呼麦这一蒙古族代表性音乐元素为特点,同时打破传统将其与现代音乐完美融合的二人电声小乐队。

  有人说他们是游牧摇滚,还有人说他们是草原民谣,甚至有人愿意将他们归类为后摇……各种各样的评论已经鲜明道出他们音乐的多元性和世界性,也让我们看到了他们音乐中的自我性,他们随心而来,却不失章法,他们不拘一格,却不失传统,总能让人迅速融入其中。

  主唱刚子,来自呼伦贝尔大草原。曾经抱着一把箱琴只身闯天涯,足迹踏过半个欧洲,除了唱作人他还是业内众多知名乐队的调音师。他常常留给台下一个不善言辞的冷峻背影,可只有熟悉的人才知道,音乐才华之外,刚子最吸引人的特质竟然是天然的冷幽默,突如其来,攻人不备……

  宗璨(Nova Heart、ZIYO乐队前吉他手),时光如水,曾经那个舞台上充满神秘感的吉他少年,如今除了平添成熟稳重,抱起吉他时的专注与魅力也更胜往昔。如今,打起Cajon(箱鼓)的宗璨,仿佛变成了另一个人,更加自由舒展。他的加入为图利古尔注入了全新的活力。

  自2014年组队至今,他们凭借自己独特的音乐和人格魅力,在海内外获得了诸多专业人士和乐迷的肯定。即将于2018年发行的新专辑,也将继续不拘一格,向大家展现一个完全跳脱图利古尔过往的全新音乐世界!

  缺省,成立于北京的Shoegaze乐队,生于地下融于星云。填满密闭的房间,扔掉昏暗的灯光。愚梦不醒,逝者如川。情绪丢在光程千年外的星云,故事编造从未存在的灵魂。

  晚9点 // 150元(现场)/ 100元(预售 | 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Pm 9 // Rmb 150 (door) / 100 (presale | on a first-come-first-serve-basis)

  在线购票 Tickets online:https://yoopay.cn/event/ygys20170922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20/n513034082.shtml report 3848 9月22日Friday星期五愚公移山十三周年13YEARSYUGONGYISHANRAGGABUND[德国Germany]NOVAHEART图利古尔TULEGU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