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ZERO-G男团成员曾因努力被排挤 年轻人要有目标有理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ZERO-G少廷(左)ZERO-G尉劼(右)
ZERO-G少廷(左)ZERO-G尉劼(右)

ZERO-G尉劼(左)ZERO-G少廷(右)
ZERO-G尉劼(左)ZERO-G少廷(右)

ZERO-G尉劼
ZERO-G尉劼


  ZERO-G男团自举办读书会以来,收获业内及粉丝好评不断。日前ZERO-G男团在ZERO-G FANSCLUB举办了第四期读书会,ZERO-G尉劼与特邀嘉宾ZERO-G少廷现身,与粉丝分享《解忧杂货店》,不仅现场透露自己的解压招数,ZERO-G尉劼也自曝曾因努力遭遇同学冷暴力,令人唏嘘。

  日前,ZERO-G尉劼与ZERO-G少廷在为粉丝打造的ZERO-G FANSCLUB举办了第四期读书会,本期读书会中分享的读物是东野圭吾的奇幻温情小说《解忧杂货店》。两位成员不仅现场读书,也分享了自己的解压招数,“通过吃东西发泄情绪”,ZERO-G少廷还透露自己会去开卡丁车,令人捧腹。ZERO-G尉劼则表示,会做自己以往不敢尝试的事情。曾在小时候因邻居家煤气爆炸与死神擦身而过的他,对煤气灶留下了心理阴影,但在自己情绪无法纾解时,他开始尝试做饭。提及往事,ZERO-G尉劼仍心有余悸,现场粉丝们十分心疼。

  活动当日,ZERO-G尉劼和ZERO-G少廷还分享了自己在追求梦想过程中的经历。在校期间因努力上进,ZERO-G尉劼遭遇同学冷暴力,虽被排挤,不过他坦然表示“我不care”,也正因为他的付出,为自己赢得了中央戏剧学院录取通知书;ZERO-G少廷更是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梦想的坚持,其原所在团体的成员,除如今与ZERO-G少廷同属白色系文化传媒的ZERO-G蒙恩和ZERO-G黄钧泽,其他人都选择了转行。ZERO-G尉劼及ZERO-G少廷均表示,“年轻人要有目标有理想,讲实话干实事”,一席话获在场粉丝们的掌声。

  ZERO-G读书会举办至今已有四期,成员们分享了《解忧杂货店》、《月亮和六便士》等知名读物,不仅在活动中分享好书,他们也以自己的经历向粉丝传递正能量,这也是ZERO-G男团创始人吴平的初衷,"心与心的距离更近些,希望艺人起到榜样的作用,带动粉丝和更多年轻人一起读好书,多思考交流一本好书对于自己的改变和触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20/n513037328.shtml report 2040 ZERO-G少廷(左)ZERO-G尉劼(右)ZERO-G尉劼(左)ZERO-G少廷(右)ZERO-G尉劼ZERO-G男团自举办读书会以来,收获业内及粉丝好评不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