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视听 > 试听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原创音乐人王华峰全新专辑发布 北京将首演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专辑试听: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Chery
02 跋涉千里来看你
03 病患
04 等候
05 疯子疯了
06 海誓山盟
07 你好,少年
08 破冬
09 也许我会死于今晚
10 樱花东街
11 这首歌是我写给你的
12 自己

  音乐人王华峰首张创作专辑《跋涉千里来看你》经过两年的录制,将于9月20日由致力于推广独立音乐的【太声文化】全网推出。9月22日他将和他的Scoundrel planet坏蛋星球乐队,带着这张唱片在北京乐空间举办专辑首唱会。

  “跋涉千里”再续十年情缘,好友相聚组建坏蛋星球乐队

  在王华峰心里一直有一个乐队情节,2006年他曾组建过一支乐队,但后来因为各种问题解散,阔别十年乐队生涯的他这次和几个好朋友重新组建了一支乐队,他给这支乐队起名为Scoundrel planet坏蛋星球乐队。在他心里他始终不愿意以弹唱的形式去参与任何演出。他希望有一只乐队,用完整的现场音乐去跟听众交流。

  据了解,新专辑发布之后,王华峰将和他的坏蛋星球乐队开启高校巡演计划,他希望用无限期的时间,演遍国内每个城市的每所高校。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20/n513133145.shtml report 4822 专辑试听:顺序曲目试听01Chery02跋涉千里来看你03病患04等候05疯子疯了06海誓山盟07你好,少年08破冬09也许我会死于今晚10樱花东街11这首歌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