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冉玉婷新单《不忘初心》 传递正能量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冉玉婷新单《不忘初心》暖心上线,冉玉婷用她稚嫩的嗓音将歌曲中描写的时光荏苒以一种低吟浅唱的韵律娓娓道来,传递了不忘初心的情怀与感动。

  据悉,这首《不忘初心》由刘辰/唐笑作词,刘辰作曲,“回到初心那天,我要领略远在那云上的世界,亲身飞过冬天,夏天才更浓烈,梦最初的起点.....”将歌曲化作一幅梦的画卷展现了人们对美好事物的无限向往。与其说这是冉玉婷的一首新歌,不如说这是她给大家讲的故事。每个人从来到人世间的那一刻开始,时时刻刻都在追求,你是否还像最初的自己那么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冉玉婷借助这首《不忘初心》,希望我们无论在任何时候,都要不忘初心,回归真诚,简单才是最直接的力量。

 


  冉玉婷新歌《不忘初心》提醒自己和朋友们,坚持初心,在奋斗的过程中不忘自己最初的理想、不忘初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21/n513365361.shtml report 1102  冉玉婷新单《不忘初心》暖心上线,冉玉婷用她稚嫩的嗓音将歌曲中描写的时光荏苒以一种低吟浅唱的韵律娓娓道来,传递了不忘初心的情怀与感动。据悉,这首《不忘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