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晋鹏《如果爱上你》再用音乐诠释爱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晋鹏一位全能型唱作音乐人,自2010年以来创作并演唱了一系列的情歌 作品。

  2017年以来又一主打作品《如果爱上你》发布,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好评 ,再次掀起一阵音乐狂潮,这首歌自发布以来纷纷登陆各大媒体网站首页, 也被许多自媒体公众号转发分享,受到众多人的青睐

  近期歌手晋鹏也在筹备《如果爱上你》的MV拍摄,相信用视觉和听觉一 起展现出来这首作品更能让人直观的去欣赏。MV近期会投入拍摄,制作完 成后也会在各大媒体上线。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21/n513382777.shtml report 605 晋鹏一位全能型唱作音乐人,自2010年以来创作并演唱了一系列的情歌作品。2017年以来又一主打作品《如果爱上你》发布,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好评,再次掀起一阵音乐狂潮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