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杨梓文祺现身《美丽叫油站》 时尚唱歌两不误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歌手杨梓文祺现身《美丽加油站》的录制现场,与各位时尚达人一起分享时尚心得。这也是杨梓文祺第二次参与该节目的录制,健谈和好嗓音是她留给在场所有人的印象,不光聊时尚圈的事情,还带来两首好听的歌曲,成为了该期节目最大的亮点。

  作为《美丽加油站》的老朋友,杨梓文祺特意挑选了一身黑色休闲群搭配白色内衬,青春又不失时尚气息。在与各位时尚达人的互动中,杨梓文祺也是颇有自己的心得,化妆及着装上都紧跟着时尚的步伐,走出了自己独特的风格。在时尚方面征服了众人的杨梓文祺现场演唱了《那么近那么远》和《等风等雨我等你》两首歌曲,再一次从听觉上抓住了现场每一个人。清新干净的歌声和杨梓文祺整体的造型融合在一起,构成了一副不可言说的画面。

  《等风等雨我等你》是杨梓文祺刚推出不久的单曲,温婉的情歌在网络上打动了不少听众,歌曲点击和下载量节节攀升,成为了近段时间大众热议的话题之一。杨梓文祺的音乐一直以来都是走心的,用最朴实的情感去感染人,虽然只是简单的旋律却依然能够在听众心中掀起波澜,我们期待着杨梓文祺随后的音乐,期待着她每一次亮相。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21/n513390412.shtml report 1224 近日歌手杨梓文祺现身《美丽加油站》的录制现场,与各位时尚达人一起分享时尚心得。这也是杨梓文祺第二次参与该节目的录制,健谈和好嗓音是她留给在场所有人的印象,不光聊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