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梦回政通人和的地方 田七创作歌曲《我要去政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时任政和县委书记的廖俊波邀请田七到政和
时任政和县委书记的廖俊波邀请田七到政和

田七在政和朱子书院奠基仪式上讲话
田七在政和朱子书院奠基仪式上讲话

田七介绍政和朱子书院恢复建设
田七介绍政和朱子书院恢复建设

  心中有梦,世间更美。心中有爱,政通人和。中国文化艺术走向世界的和平使者、武夷影业集团总制片人总导演田七先生爱在政和,无悔政和,梦回政和,继歌曲《爱在政和》《花开政和》《无悔政和》《再见政和》之后,创作歌曲《我要去政和》,用歌声唱出对这方热土的眷恋,用笔墨将政通人和留存在心间。歌曲诞生于中国原创音乐产业孵化基地,由武夷影业集团和东方国韵集团联合出品,将收录在田七《东方国乐原创音乐作品专辑》和《爱在政和系列歌曲专辑》。

田七捐赠拍摄公益歌曲《爱在政和》
田七捐赠拍摄公益歌曲《爱在政和》

田七捐赠全球首座朱子书院牌楼落成典礼
田七捐赠全球首座朱子书院牌楼落成典礼


  如是我闻,缘于爱故,不离不弃。源于心间的热爱,让导演田七倾情政和,受时任政和县委书记廖俊波代表政和县委、县政府的诚挚邀约,他欣然受聘担任“政和经济文化发展决策顾问”,用行动展现对政和的无悔爱恋。从北京来到日夜思念的政和,政和的洞宫山、佛子岩、竹海茶园、四平戏、古廊桥、楠木林、鲤鱼溪、石圳湾、紫薇园、朱子书院仿佛都在挥着手欢迎着我的到来。转场的余韵如同弥雾,幻化出苍生轮回的一千个旧故。政事通达,人心和顺,千百年民风淳朴孕育了政和的吉祥。没有哪一抹朝霞不在牵扯凝眸,政和的美轮美奂是万象中最慷慨的赐予,置身真境就是采撷记忆的一种感悟。

田七邀请雷春美部长参观中华紫薇园
田七邀请雷春美部长参观中华紫薇园

田七介绍中华紫薇园落户政和发展计划
田七介绍中华紫薇园落户政和发展计划


  缘于爱者,奋发前行,源于对廖俊波老书记的一个承诺,缘于《爱在政和》的热忱,导演田七创作摄制公益歌曲MV《爱在政和》在央视热播;策划组织两届“爱在政和”中华紫薇文化旅游节活动;捐赠古建原材料并担任政和恢复建设朱子书院总设计师;倾力打造中国白茶小圳石圳湾;策划推动环石圳湾经济文化产业带发展;引进项目打造中华紫薇园……发动各种人脉资源,关心政和、帮扶政和,一桩桩,一件件,倾心付出,无怨无悔。歌曲创作的背景是导演田七思念政和、深爱政和山山水水、蓝天白云、一草一木的情感寄托,寄予了在政和放空自己身心的悠然状态。记者了解到,导演田七与政和的感情深厚。独处之时,喜欢徒步游政和,在思考政和经济、文化、旅游发展之时,品味政和白茶,感悟茶禅一味。

降央卓玛出席第二届中华紫薇文化旅游节开幕式
降央卓玛出席第二届中华紫薇文化旅游节开幕式

田七主持佛子山朱子文化研讨会
田七主持佛子山朱子文化研讨会


  歌曲《我要去政和》歌词赏析

  作词:田七

  北京的天何时还能再蓝,昏沉的我思念政和的她。

  燃着沉香煮着老树白茶,心旷神怡勾起淡淡忧伤。

  我要去政和,放下雾霾与烦恼,奔向那顶天立地的楠木林。

  我要去政和,放空自己与梦想,融入那万紫千红的紫薇园。

  我要去政和,放声歌唱与摇摆,追逐那悠哉和谐的鲤鱼溪。

  政通人和,佛子岩守望我。政通人和,洞宫山呼唤我。

  政通人和,四平戏等待我。政通人和,石圳湾笑迎我。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21/n513393466.shtml report 4691 时任政和县委书记的廖俊波邀请田七到政和田七在政和朱子书院奠基仪式上讲话田七介绍政和朱子书院恢复建设心中有梦,世间更美。心中有爱,政通人和。中国文化艺术走向世界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