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戚雪原创单曲《不是你的她》 诠释凄美爱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原创女歌手戚雪最新单曲《不是你的她》全网上线,歌曲讲述了一段两个人相爱却无法相恋的感伤和无奈。歌词简单明了,旋律清澈而忧伤,戚雪用略带沙哑的嗓音,诠释了爱的真谛和对爱的向往。浅浅吟唱,淡淡倾诉,让人沉醉在优美的旋律里,而不知归路。有人说,爱如沙,想要抓紧却从指间溜走。相信这一首《不是你的她》也是她对自己的爱情感言吧。

 


  歌词中“原谅我不是你的白马,却还想为你披上爱的嫁纱”充分体现了对现实的领悟和对爱的渴望。歌词结尾“原谅我只会唱歌不会说话”也足以说明了真正的爱无需过多的言语,不如用音乐去表达情感,用旋律去感受心跳,用歌声去传递爱情。有一种爱叫做珍惜,有一种爱叫做坚持,有一种爱叫做勇气!

 


  戚雪原创作品还有《鱼和飞鸟的故事》、《我以为我可以不想你》、《说你还爱我》、《如果我的真心你看得见》、《亲爱的别走》、《心中爱人》等,各大音乐平台均可搜索试听。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21/n513395039.shtml report 1142 近日,原创女歌手戚雪最新单曲《不是你的她》全网上线,歌曲讲述了一段两个人相爱却无法相恋的感伤和无奈。歌词简单明了,旋律清澈而忧伤,戚雪用略带沙哑的嗓音,诠释了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