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陈岩再登中秋晚会 新歌阐述人生意义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9月16-17日,由感动中国组委会全面打造、中央视电视台星光影视园录制完成的2017“举杯邀明月”电视中秋晚会经甘肃卫视黄金时段首播,一经播出,反响强烈。晚会节目涵盖了全国各地及不同类型演员的演出,精彩纷呈。济南籍原创歌手陈岩再度登台,献唱新歌《舍得》。

  据陈岩介绍,这次演出造型较之前两次更加成熟自信,歌曲也是一改公益歌曲类型,以歌抒情,以情喻义。陈岩称,这一首《舍得》是自己近几年生活和内心的真实写照,月有阴晴圆缺,人生也不会都是功成圆满。得失存心知,有舍必有得。在寻找得的同时,总要付出些代价,如果能正确地认识舍与得,就会在得到的同时,懂得必然的失落;也会在失落的同时,懂得如何从失落中找回自我。

 


  陈岩,英文名Davyan,华语大陆男歌手,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会员、中国原创音乐协会会员、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国际作者作曲者联合会)会员、全球华人词曲家协会会员。感动中国荣誉之星,国内多档卫视综艺节目表演嘉宾。2016“超级女声”“我要上蒙面”济南赛区评委,2017第二季“中国新歌声”济南赛区评委。代表作《绝情的邂逅》《雁过留声》《线》《木偶》《葬殇/发生》《冰百合》《舍得》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21/n513395527.shtml report 1254  9月16-17日,由感动中国组委会全面打造、中央视电视台星光影视园录制完成的2017“举杯邀明月”电视中秋晚会经甘肃卫视黄金时段首播,一经播出,反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