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田七在政和创作歌曲《天使之泪》 滴落尘世的凄美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导演田七政和念山采茶
导演田七政和念山采茶

克欣诺娜政和念山寻茶
克欣诺娜政和念山寻茶


  踏着月色,披着星光,天使也流下了泪珠,因为她也懂这尘世间的凄美。中国文化艺术走向世界的和平使者、武夷影业总制片人总导演田七打造中华紫薇园、筹备大型3D神话爱情电影《武夷仙凡恋》之际,登上政和念山,观云海梯田,即兴创作歌曲《天使之泪》,勾勒一幅诀别的画,谱写一曲离别的歌。歌曲诞生于中国原创音乐产业孵化基地,由武夷影业集团和东方国韵集团联合出品,将收录在田七《东方国乐原创音乐作品专辑》。

导演田七与克欣诺娜相约政和
导演田七与克欣诺娜相约政和

银杏落叶翩翩田七与克欣诺娜相拥
银杏落叶翩翩田七与克欣诺娜相拥


  山风欲言又止,云海在风中徘徊,天使慢慢展开了羽翼,流下黯然的眼泪,天使之泪,如梦影,如幻影,泪中充满了无限的思绪,只因离别家乡的感慨与叙说;烟雨滴滴飘落,星辰在雨中摇曳,天使渐渐收起了翅膀,流下悄然的眼泪,天使之泪,似云影,似泡影,泪中满怀了诀别的惆怅,这更是游子思乡的情怀。

田七克欣诺娜石圳采茶
田七克欣诺娜石圳采茶

田七克欣诺娜点赞白茶小圳
田七克欣诺娜点赞白茶小圳


  念山,位于政和县星溪乡念山村。一路竹海连绵起伏,茶山云雾缭绕,念山梯田如链似带,从山脚海拔300米的星溪河盘旋而上,层层叠叠,令人叹为观止。站在念山双乳峰顶俯首四周,梯田的优美曲线一条条、一根根、或平行或交叉,蜿蜒如春螺、披岚似云塔,动人心魄。

  站在念山双乳峰顶俯首四周,夕阳的余晖撒向大地,微风吹摇,沁人心脾。还有大山里飘逸的云雾、连绵的竹海、层层的茶园、高挂的瀑布、回转的溪流以及清新的空气,让人难以忘怀。记者了解到,在拍摄公益歌曲《爱在政和》MV时曾到念山取景,俄罗斯美女歌唱家克欣诺娜登上念山之巅放声歌唱,俯视云层,烟雨微芒,宛如身在云海之中,极为壮观。

导演田七携武夷影业集团摄制组政和拍摄
导演田七携武夷影业集团摄制组政和拍摄


  歌曲《天使之泪》歌词赏析

  作词:田七

  展开了天使的羽翼,流下黯然的眼泪,

  谱写一曲离别的歌,遍体鳞伤还会纠结。

  天使之泪,幻影,天使之泪,梦影,

  天使之泪,残影,天使之泪,魅影。

  收起了天使的翅膀,流干悄然的眼泪,

  勾勒一幅诀别的画,撕心裂肺还会惆怅。

  天使之泪,杯影,天使之泪,云影,

  天使之泪,踪影,天使之泪,泡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21/n513396538.shtml report 3704 导演田七政和念山采茶克欣诺娜政和念山寻茶踏着月色,披着星光,天使也流下了泪珠,因为她也懂这尘世间的凄美。中国文化艺术走向世界的和平使者、武夷影业总制片人总导演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