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溪新单《醉春归》 展现别样江南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张溪作词作曲演唱的歌曲《醉春归》发行,重塑古风经典,以细腻婉转的歌声,再现一幅诗酒江湖、畅怀红尘的如梦画卷。

  张溪醇美的嗓音,慵懒的唱腔,迷幻味道的演绎,带有慑人的功力,音色幼滑如丝,细腻的情感,娴熟的技巧,优雅的唱腔,丰富的元素引人入胜,令人回味无穷。主歌部分甜美的声线和副歌柔情万种杂糅戏曲的唱法,给人以眼前一亮的感觉。

  《醉春归》这首歌的歌词与意境彰显江南韵味、东方品质的文化特色。江南之美,美在山水、美在文化。江南素以风景美丽著称,绰约多姿,柔情似水,处处散发着迷人的风姿。一曲江南烟雨,带走昨日旧岁,知音难寻,琵琶与巴萨诺瓦的中西结合,表达出江南女子寄托情思的独特韵味。那么请大家就随歌词一起来感受江南这座“美丽之城”留下的浪漫痕迹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21/n513397162.shtml report 722  近日,张溪作词作曲演唱的歌曲《醉春归》发行,重塑古风经典,以细腻婉转的歌声,再现一幅诗酒江湖、畅怀红尘的如梦画卷。张溪醇美的嗓音,慵懒的唱腔,迷幻味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