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叶贝文引领新时尚 歌唱《年轻的选择》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华语著名女歌手叶贝文携新歌《年轻的选择》和大家见面,全新风格的歌曲引领绿色出行新时尚,为健康生活吹来一股清新自由的风。

  《年轻的选择》是叶贝文2017青春励志系列的主打之一,由乐坛才子崔朗颜和范俊廷联手词曲,定档在秋高气爽的季节发行意在完美的配合歌曲的主题和意境,以当下最新兴最流行的出行方式“共享单车”为创作题材,在第一时间就引起大家广泛的关注,充满画面感和故事性的歌词仿佛把我们带回到单车上的那段岁月,那段和青春、爱情、梦想有关的最美好的岁月。歌曲旋律流畅,节奏明快,叶贝文用她特有的柔美又极具质感的音色把歌中的情感展现的淋漓尽致,让我们就像看到了一个大女孩背起背包,骑上单车,带着对生活不变的初衷和无限的激情自由的行驶在人生路上,这样的歌声如风吹过耳边、如梦燃在心里、如诗为眼前增色、如爱为生活填彩,让人听过赏心悦耳。

  叶贝文说,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自己的支持和喜爱,新歌《年轻的选择》是在众多歌曲中选择出的一首特别的歌曲,为了满足大家的期待,每一首新歌都希望有不同的尝试。新歌以共享单车为载体,承载着自己对音乐对生活一直不变的追求,追求最简单最美好的状态,让大家在歌声中感受真实,享受舒服自然的生活状态是自己最高兴的事。在演唱上也首次以最轻松自由的演唱方法进行呈现,所有的用心都为在这个金秋十月收获的季节给大家献上一份值得纪念的礼物,这礼物不仅是《年轻的选择》,更是我们对生活永远不变的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22/n513565195.shtml report 999 近日,华语著名女歌手叶贝文携新歌《年轻的选择》和大家见面,全新风格的歌曲引领绿色出行新时尚,为健康生活吹来一股清新自由的风。《年轻的选择》是叶贝文2017青春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