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尹晓芸新歌上线 《super woman》彰显新女性时代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实力派女歌手尹晓芸发布全新单曲《super woman》,这首歌曲充满了能量,一种摇滚风透着抒情,将心中对未来的憧憬和希望用音乐表现出来,彰显了新一代女性的全新力量。

  尹晓芸是一名实力出众的女歌手,她拥有让人过目不忘的美丽面容,同时还拥有能够余音绕梁的动听嗓音。这样的特点让她的歌曲非常容易被听众所接受,许多人因为她的歌曲喜欢上了她的人,成为了她忠实的听众和粉丝。

 


  这首新作《super woman》是尹晓芸的全新力作,也是她的代表作之一,歌曲唱出了属于自己的梦想和希望,唱出了对人生的期待,也唱出了自己面对生活的全新感悟。“立誓做个super woman ,不偷懒,不贪玩,不怕太阳的烈焰,冲向前,愿把生命的每一天,去冒险”,充满能量的歌词传递了对生活的希望和梦想,歌曲循序渐进的情感表达,用激昂的旋律唱响属于女性的丰满人生。

 


  这首歌曲一经上线便收到了大量的好评,很多人被尹晓芸的外貌所吸引,但听了这首歌曲后纷纷表示,她的音乐同样传神,她的声音犹如天籁。尹晓芸表示,她希望自己的音乐能够与众不同,能够在音乐的海洋中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她说,她仍会在音乐的道路上继续努力,用心去演绎音乐,用真挚的情感来表现音乐,用自己对音乐的热忱来打造属于自己的经典。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22/n513571458.shtml report 1669  近日,实力派女歌手尹晓芸发布全新单曲《superwoman》,这首歌曲充满了能量,一种摇滚风透着抒情,将心中对未来的憧憬和希望用音乐表现出来,彰显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