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公派留学放弃高薪 ZERO-G有俊演绎“别人家的练习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ZERO-G有俊成为9月首周练习生周榜冠军
ZERO-G有俊成为9月首周练习生周榜冠军


  近日,白色系文化传媒公布旗下ZERO-G练习生的竞争机制,练习生PK战大幕开启,在首周比拼中,ZERO-G有俊成功突围,夺得冠军殊荣。

  为梦想放弃清华北大 ZERO-G有俊:这是我做过的最正确的决定

  白色系新晋练习生ZERO-G有俊,不仅颜值在线,也是不折不扣的学霸,从小到大成绩优异的他被寄予厚望,在得知他要报考中国传媒大学而非清华北大时,老师们纷纷劝阻,但爱好唱跳的ZERO-G有俊依然坚持,如今回想起来,他表示“这是我做过的最正确的决定”。也正因为他对梦想的坚持不懈,大二时他就为自己赢来了公派留学到韩国的机会,为梦想之路奠定基础。

  洗过碗进过银行 ZERO-G有俊年龄小野心大

  因为语言不通,在韩国留学的ZERO-G有俊曾有过跟不上老师节奏的艰难时期,也曾在餐馆当过服务员和洗碗工,为自己赚取生活费。在经商理财上颇有头脑的他在毕业后进入银行领域,并做得风生水起。不过他还是放弃了高薪工作,选择追寻自己的演艺梦想,“我想成为一个优秀的偶像”。今年5月,他正式加入白色系文化传媒,成为ZERO-G练习生中的一员。更凭借自己的实力在练习生PK战中脱颖而出,成为首周周榜冠军。

  白色系文化传媒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偶像造星基地,公司为旗下ZERO-G男团及练习生们聘请国际顶尖的训练师和制作人进行系统化的训练,包括舞蹈、声乐、形体等。加入白色系仅四个月时间的ZERO-G有俊表示,不论是个人情绪状态还是唱跳能力都有所提升。新一轮练习生PK已然继续,他能否保持佳绩,其他ZERO-G练习生中有无“黑马”,谜底即将揭晓。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22/n513581108.shtml report 1119 ZERO-G有俊成为9月首周练习生周榜冠军近日,白色系文化传媒公布旗下ZERO-G练习生的竞争机制,练习生PK战大幕开启,在首周比拼中,ZERO-G有俊成功突围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