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导演刘思秦操刀运作旗下童星焦品晰首支个人单曲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刘思秦
刘思秦

焦品晰
焦品晰


  今年6月,年仅5岁的焦品晰在第十三届全国校园才艺选拔活动辽宁赛区中脱颖而出,不仅获得了语言组一等奖,还得到了辽宁赛区总导演刘思秦的极大肯定,并于8月参与录制了CETV中国教育频道大型电视文艺晚会,同歌唱家吕薇、魏金栋,著名表演艺术家马德华、博林等同台表演。出色的表演天赋和舞台把控力让让她在几千名选手中成为佼佼者,最终被选为辽宁赛区形象代言人。而在这个过程当中,她凭借甜美的嗓音和出色的外形条件,不断积累着舞台经验和人气。

  活动结束之后,在辽宁赛区导演组的商议下,开始为焦品晰量身打造首支个人单曲《星光》,歌曲紧抓其声音特质,从主题选定到词曲创作均围绕她的个人特点。从拿到demo开始听了几遍便可独自演唱,这也让导演组及制作团队十分期待这首作品的早日完成。另外,MV的拍摄以及后续的一些宣传活动也已经进入到了筹备阶段。

  据悉,该歌曲也将会收录在由北京梵时文化联合众多音乐人共同发起的“儿童原创音乐复兴计划”音乐合辑中,同众多的优秀歌曲共同支持儿童原创音乐的复兴及发展。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25/n514253772.shtml report 1200 刘思秦焦品晰今年6月,年仅5岁的焦品晰在第十三届全国校园才艺选拔活动辽宁赛区中脱颖而出,不仅获得了语言组一等奖,还得到了辽宁赛区总导演刘思秦的极大肯定,并于8月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