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三生”齐羽嘉首办生日会 现场粉丝狂打CALL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齐羽嘉生日会
齐羽嘉生日会

盘古大观
盘古大观

水立方
水立方

齐羽嘉生日会粉丝大合照
齐羽嘉生日会粉丝大合照


  9月23日,齐羽嘉在京举办生日会。这是齐羽嘉和粉丝们一起度过的第一个狂欢生日趴,恩师李杰到场祝贺,现场充满温情与欢乐。

  齐羽嘉凭借伤感情歌《想你在每个夜晚》而收获大批粉丝。提及歌曲,齐羽嘉曾表示,“感谢李杰老师的帮助指导,这是一首比较柔情的歌曲,自己也努力诠释着这种深情。”近期除发新曲外,齐羽嘉还在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刘亦菲座下小妖一角,他坦言,“拍电影很新鲜,跟刘亦菲、杨洋的对手戏都很有意思,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尝试不同的角色。”

  生日会现场游戏互动根本停不下来,幸运粉丝们上台和齐羽嘉一起“你来比划我来猜”,亲密互动福利多多。齐羽嘉也亲自准备了小礼物,送给上台的每一位粉丝,感谢粉丝们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鼓励。而粉丝们的应援也让齐羽嘉意想不到。齐羽嘉后援会为齐羽嘉承包了一场北京水立方的主题灯光展——“YUKA ? 923”的灯光show,还有盘古大厦的巨屏广告呈现,这些应援也让齐羽嘉惊喜万分。

  生日会现场,齐羽嘉为感谢粉丝一路以来的支持,独家放送现场版《想你在每个夜晚》现场粉丝尖叫连连,大呼不过瘾。粉丝们表示希望每一年都能陪伴自己的偶像过生日,每一年都能看到不一样的齐羽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25/n514256821.shtml report 2124 齐羽嘉生日会盘古大观水立方齐羽嘉生日会粉丝大合照9月23日,齐羽嘉在京举办生日会。这是齐羽嘉和粉丝们一起度过的第一个狂欢生日趴,恩师李杰到场祝贺,现场充满温情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