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木马MUMA2017全国巡演启动 途经38座城市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太合音乐旗下秀动举办,木马 MUMA2017全国巡演,将在10月13日——12月16日展开途经38座城市的巡演,为乐迷带来畅快的摇滚之行。

  他们曾经是第一个在全国巡演的摇滚乐队,一个月35个城市马不停蹄,那是在路上一意孤行的躁动和舞台上的华丽绽放。他们也曾多年在midi音乐节、草莓音乐节压轴演出,台下上万人的合唱狂欢。他们深谙the doors、David Bowie 、Suede等西方经典摇滚乐精神与美学传承,创造属于自己的抒发灵感和舞台魅力的持续爆发。关于新的巡演,他们说生活和音乐从来就不是说出来的,回顾了2017年的几个片段,将巡演的主题定为了——滚吧!生活。

  10月,从迷茫中归来,木马开启了新的征程,两个月共38个城市,与木马一同感受全场蹦哒,一个接一个的跳水,气氛热到爆炸的现场,一起大喊:滚蛋吧!生活。

  购票链接:https://www.showstart.com/event/list?type=1&tag=19197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27/n514710021.shtml report 829 太合音乐旗下秀动举办,木马MUMA2017全国巡演,将在10月13日——12月16日展开途经38座城市的巡演,为乐迷带来畅快的摇滚之行。他们曾经是第一个在全国巡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