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徐誉滕离乡十载游子心 化作新曲三千个月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音乐行者徐誉滕今年正式出道十年,在竞争激烈的流行乐坛能屹立十年,坚持到底的艺人不多,继七夕刚发布新曲《走心》获各界好评后,紧接者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徐誉滕将青春记忆里对故乡的思念谱写成歌,一年365天,十年是三千多个日子,新歌取名《三千个月亮》便是叙述一个游子离乡一晃十年的滿滿感慨!

  徐誉滕创作这首歌是在年初3月,原始创作里除了講述异乡游子情怀,原本还写到老家当年青梅竹马的爱恋,然而却在歌词完成一周后,自己一位老友马来西亚著名歌手罗宾心脏病发骤逝,罗宾是徐誉滕出道时认识的圈内友人,足足十年的感情,两人异常投缘更是无话不谈的酒伴,面对好友突然离世,想起许多的夜里两人把酒高歌无话不谈的点滴,徐誉滕将歌词做了修改,少了男女爱恋卻多了男人间惺惺相惜生离死别的不舍。

  新歌将于本周数位上线,据悉全新MV,以徐誉滕的成长轨迹工作轨迹为线索。在徐誉滕老家徐州,曾经工作的地方南京、北京、香港分别取景~由知名MV导演朱俊强拍摄,将于10月中发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27/n514714568.shtml report 814 音乐行者徐誉滕今年正式出道十年,在竞争激烈的流行乐坛能屹立十年,坚持到底的艺人不多,继七夕刚发布新曲《走心》获各界好评后,紧接者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徐誉滕将青春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