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做美食不忘谈新戏 ZERO-G男团蒙恩做客《型男我做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ZERO-G蒙恩
ZERO-G蒙恩

ZERO-G蒙恩《型男我做煮》
ZERO-G蒙恩《型男我做煮》


  9月23日,ZERO-G男团队长蒙恩参与录制的节目《型男我做煮》在广东卫视播出。节目中,作为嘉宾的蒙恩带来了一道拿手菜“茄汁大虾”,出色的烹饪水平让主持人和其他嘉宾感到十分惊讶,最终成果也让他们连连称赞,同时节目中ZERO-G蒙恩也透露,此前他和队友ZERO-G祖怀主演的电视剧将在不久的将来开播,他也马上就要投入到另一部新戏的拍摄中去。

  ZERO-G蒙恩作为《型男我做煮》“型男”嘉宾正是“本色出演”。《型男我做煮》是广东卫视一档将美食与时尚养生融为一体的真人秀节目,节目主要邀请有一定成绩,对工作生活积极向上的肌肉型男、时尚达人、社会精英参加,现场做菜,分享做菜心得和生活工作的经历,通过不同型男的故事,传递男人在社会要有担当,在家要有暖心的社会正能量。

  在9月23日广东卫视播出的《型男我做煮》中,ZERO-G男团蒙恩作为嘉宾现身,带来拿手菜“茄汁大虾”,获得了节目主持和其他嘉宾盛赞,ZERO-G蒙恩的做菜实力获得了认可。同时,作为ZERO-G男团的队长,ZERO-G蒙恩集颜值身材实力于一体,随着ZERO-G男团音乐事业逐渐步入正轨,ZERO-G蒙恩在影视方面也是获得了一定的成绩,未来他和队友ZERO-G祖怀主演的电视剧即将开播,同时他也在节目中透露马上将要进组拍摄新戏。

  据悉,ZERO-G男团其他几位成员也将在未来几期《型男我做煮》中担任嘉宾,为观众带来美食,分享生活经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27/n514733089.shtml report 1405 ZERO-G蒙恩ZERO-G蒙恩《型男我做煮》9月23日,ZERO-G男团队长蒙恩参与录制的节目《型男我做煮》在广东卫视播出。节目中,作为嘉宾的蒙恩带来了一道拿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