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喀秋莎,难忘的旋律》歌舞晚会将登陆上海大剧院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说到歌曲喀秋莎,相信很多人都不会陌生,那是二战时期的一首经典歌曲,那悠扬的旋律,感动过无数人。今年国庆长假的10月4日和5日,由上海艺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海天影视传媒(上海)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广角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喀秋莎,难忘的旋律》俄罗斯国立远东(红旗)歌舞团大型歌舞晚会将在上海大剧院献演,为大家再度深情演绎这首令人难忘的经典之作。

  俄罗斯国立远东(红旗)歌舞团成立于1978年。创作班底雄厚,演员阵容强大,拥有多位俄罗斯功勋演员,艺术水准高超,是哈巴边疆区唯一国家歌舞团,俄罗斯文化部的重点演出单位。曾参加2014年俄罗斯索契冬奥会开幕式演出。

  据悉,此次上海演出,歌舞团除了带来《喀秋莎》、《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红莓花儿开》、《山楂树》等市民耳熟能详的俄罗斯曲目,还特意安排了《游击队员之歌》、《我的中国心》、《好汉歌》等中国经曲歌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27/n514774337.shtml report 1513 说到歌曲喀秋莎,相信很多人都不会陌生,那是二战时期的一首经典歌曲,那悠扬的旋律,感动过无数人。今年国庆长假的10月4日和5日,由上海艺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海天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