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蒋敦豪新歌上线好评如潮 《少年心事》引共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9月21日,蒋敦豪首张专辑《少年 · 心事》同名主打歌《少年心事》跃动上线,刚上线一周便好评如潮,次日更是冲击QQ音乐巅峰人气榜第一。蒋敦豪用干净通透的声音,惹人琢磨的歌词,道出了大家共同的少年心事。

  新歌上线次日冲击人气第一 《少年心事》引起大家共鸣

  蒋敦豪个人专辑首波主打歌《少年心事》已于9月21日正式上线,作为新专辑“独白”系列的首波主打,歌曲依旧延续了流行民谣的风格。歌曲上线次日就登上了QQ音乐巅峰人气榜日榜榜首并居高不下,高人气使得这首歌目前仍处于周榜前列并获得了专辑推荐。《少年心事》画面感极强,词作者用充满细节的描写勾勒出少年时而哭泣自我怀疑、时而坚定向前奔跑的心路历程,蒋敦豪用干净通透的声线予以诠释,引起了大家的共鸣,网友更是盛赞“简直唱出了自己的心声!”

  《少年心事》就是我的故事 蒋敦豪称之“一见钟情”

  蒋敦豪称自己对《少年心事》这首歌是“一见钟情”,当音乐伙伴郭阳随口唱起“哭泣吧少年”这句歌词时,蒋敦豪就一下子被吸引住了。整首歌的气质、歌词和旋律都和当下自己的状态非常贴合,与其说这首歌是唱给别人,不如说是和自己对话,通过自我叩问和对话的过程鞭策自己前进,然后“背起行囊,寻找人生的意义”。

  历时一年的创作与筹备,蒋敦豪已经正式奏响了新专辑的进击乐章,让我们一起期待少年接下来带给我们的惊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28/n514912110.shtml report 1391 9月21日,蒋敦豪首张专辑《少年·心事》同名主打歌《少年心事》跃动上线,刚上线一周便好评如潮,次日更是冲击QQ音乐巅峰人气榜第一。蒋敦豪用干净通透的声音,惹人琢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