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中国尊严《中国心》 乌兰图雅爱国力作激昂呈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歌者担当,时代强音!如果说涛声滚滚是海的尊严,巍峨屹立是山的尊严,那么,上下五千年璀璨历程所铸就的东方文明,就是中华民族引以为傲的大国尊严。

  正是这源远流长的文化根脉,将古老的东方文明延续至今。辽阔的中华大地日新月异,各行各业匠心独领,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举世瞩目的传奇。放眼望去,鼎盛之初,伟大的祖国从未缺席来自世界的顶礼,盛世将来,也仍将会因引领美好而接受八方崇拜。

  伟大的祖国,你像巍峨的山峰屹立于世界的东方,你用不朽的民族精神筑起了中华民族尊严之塔。你历尽沧桑却越发强大,你备受瞩目却从不娇纵。你的威武之师不畏艰险,星夜守望,为每个中华儿女托起和平的蓝天。你秉持大国担当,张开友好的双臂,身披智慧的霞光,你用无可匹敌的坚韧和勇敢铸就了一个繁华盛世,赠我锦绣不尽的永世吉祥。

  厉害了,我的国!我将永远引你为傲!

  让我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乌兰图雅的歌声中感受祖国的强大,满怀自豪的向世界讲述,伟大的中国!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28/n514923300.shtml report 820 歌者担当,时代强音!如果说涛声滚滚是海的尊严,巍峨屹立是山的尊严,那么,上下五千年璀璨历程所铸就的东方文明,就是中华民族引以为傲的大国尊严。正是这源远流长的文化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