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星瑞新歌《有点灰》上线 借嘻哈表达少年态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日前,新锐创作型歌手黄星瑞陆续发歌,在得到媒体以及业内的支持和认可持的同时,也作为艺人收获了大量的人气和粉丝。而此次接棒《咖啡店》,借嘻哈曲风表达少年人生态度的第三支单曲《有点灰》全媒体上线。

  单曲《有点灰》词曲编由黄星瑞全部包揽。功底扎实、速度极快地说唱,配合他的歌词,将17岁少年高考学习的压力、无人理解的苦闷、初察世界丑陋的孤独直率地表达出来,让人感到畅快淋漓。但正如嘻哈精神,万般牢骚是他对生活的不满,“睡上一觉明天再重来”则展现了少年所向披靡的热血和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

  另据悉,单曲《有点灰》的MV也已与歌曲同步亮相各大媒体,而黄星瑞则在自己的MV中首秀演技。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28/n514925176.shtml report 682 日前,新锐创作型歌手黄星瑞陆续发歌,在得到媒体以及业内的支持和认可持的同时,也作为艺人收获了大量的人气和粉丝。而此次接棒《咖啡店》,借嘻哈曲风表达少年人生态度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