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蒋雪儿受邀出席发布会 衣品获赞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9月27日下午,全民k歌泛音乐生态发布会在北京三里屯圆满落幕,包括内地“咖啡女友”蒋雪儿在内的一众业界大咖及歌手纷纷出席此次盛宴。

  在发布会中,蒋雪儿以一袭黄色碎花连衣裙亮相,可爱又不失女人味,收到了到场其他嘉宾的一致好评。对于此次发布会,蒋雪儿表示音乐是人类的第二语言,大家都应该通过音乐更好地互动,更好地唱和玩。

  作为歌手的蒋雪儿早前刚刚发行了单曲作品《不是你的唯一》,试听成绩亮眼。由她挑梁的咖啡类直播节目乐咖秀也创下了超高打赏记录,粉丝们纷纷表示蒋雪儿人美歌红,直播中性情率真可爱,是典型的优质偶像。对于大家的支持与肯定,蒋雪儿回应称自己不会辜负大家的认可,将在音乐道路和演艺事业方面不断学习进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28/n514935534.shtml report 1809     9月27日下午,全民k歌泛音乐生态发布会在北京三里屯圆满落幕,包括内地“咖啡女友”蒋雪儿在内的一众业界大咖及歌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