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聂琳峰主演《苗乡恋》 剧中苗家硬汉惹人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由香港华星卫视集团北京华星威视影视文化中心联合贵州松桃县委宣传部共同出品,北京木古拉国际影视传媒拍摄制作的电影《苗乡恋》在贵州松桃县大湾苗寨开机已拍摄杀青,电影《苗乡恋》作为松桃苗族自治县成立六十年周年的献礼片,影片反映当代苗族青年返乡创业的故事,开机当天原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贵州省苗学会会长杨光林、贵州省文化厅副厅长邓健、贵州省经济文化促进会党组书记张国文等领导专程从贵阳赶来参加此次开机仪式活动。

  影片《苗乡恋》剧中男主角由影视歌三栖明星歌手聂琳峰担任,饰演多部影视剧的重要角色,2012年主演《我是大明星》获28届金鸡百花推荐奖提名19届大学生国际电影节,主演喜剧电影《花园农家》荣获2013中国农村题材电影优秀故事片奖,此次担任《苗乡恋》剧中男一号吴天茂的角色,一直硬汉子好男人形象的聂琳峰,首次挑战农村少数民族文化的文艺影片。除之之外该片主创团队非常强大,国内一级导演摄影灯光录音造型师精心打造,著名影视演员聂琳峰,马来西亚籍演员齐浠儿,张艺谋御用演员于新博,田美荣,杨志英等出演,此影片已进入后期制作。

 

 


  据了解,当时院线影片《苗乡恋》与预期拍摄时间要加长,原计划二十天周期的紧张拍摄就可拍摄完工,可是全剧组遭遇种种困难,与天斗,风雨雷电交加,天气阴雨不断。与地斗,九曲十八弯,遭遇泥石流,剧组车辆器材无法进拍摄地儿。与人斗,场景落实不顺,地方配合不周,种种刁难升级磨合艰辛。但制片方崔红轩表示,困难是暂时的,会克服一切困难保证拍摄进度,无论遇到怎样的难事,都会尽力协调将影片拍摄最佳,不会让所有对《苗乡恋》这部影片支持关注的朋友们失望,更会信心十足的拍摄制作完成,一定会让喜欢民族文化的大家走进影院大饱眼福。

  剧组的辛苦,男主角聂琳峰表示,自己长在农村,从小吃苦耐劳已成习惯,对于每一个主创部门和自己来说不重要,最主重的是大家齐心协力克服困难能拍出一个好的影视作品,真正一部好作品不光是考验大家的配合和团队精神,最考验的是演员的演技和综合素质,踏入娱乐圈已快十年,发行了五张原创专辑,拍摄主演数十部影视剧,对自己唯一的要求就是,希望对得起自己付出的每一份努力,愿能拍好每一部部影片取得好成绩,让大家喜欢认可就好。

  歌手聂琳峰是一个很低调而又很敬业的艺人,拍摄现场一身苗装展现出自己的个性,苗族味十足,一点儿也认不出是外来青年,入戏的聂琳峰就是苗寨剧中吴天茂,展现出苗家硬汉形象憨厚朴实惹人爱。谈起聂琳峰,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他很低调谦卑可亲,为人真诚从不做作虚伪,爱形象的他超爱运动,除拍戏外每天都能看到他坚持锻炼的身影,不懈努力塑造形体,他的努力大家都看在眼里,为了饰演好《苗乡恋》剧中吴天茂的角色,歌手聂琳峰深入苗族农家感受生活,自己私下也做了很多功课,了解苗族习俗,学习苗族语言,拜访苗族民间艺人,深挖苗族民间文化,探讨苗族生活习惯,努力塑造苗族质朴憨厚的苗家汉子,拍摄每场戏时聂琳峰都会给搭戏演员最大的表演空间,鼓励搭戏演员不给对方压力,因为这样会放松对方戏路让每段戏演的更生活,希望用自己的行为感化每一个演员,要做一个有艺德而优秀的演员,必须的先做好人再演好每一段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28/n514965960.shtml report 2536  由香港华星卫视集团北京华星威视影视文化中心联合贵州松桃县委宣传部共同出品,北京木古拉国际影视传媒拍摄制作的电影《苗乡恋》在贵州松桃县大湾苗寨开机已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