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钟洁希新专辑《Be Strong》首发 再获好评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摇滚公主钟洁希连连报捷!最新英文专辑《Be Strong》勇夺台湾两大最具有权威排行榜的双料冠军!

 

 


  钟洁希最新英文专辑【Be Strong】气势如虹,首周推出即登上“五大金榜” 西洋榜冠军宝座和“i Radio金曲榜”西洋榜亚军宝座。在i Radio西洋金曲榜进入第二周期时,【Be Strong】更夺下冠军宝座,成绩相当亮眼。在“五大金榜” (西洋榜)和i Radio西洋金曲榜,钟洁希的名次超过多位世界级西洋曲歌手,如: Adele (爱黛儿) 、Ed Sheeran (红发艾德)、The Chainsmokers (老烟枪双人组) 、Ariana Grande(亚莉安娜)、Madonna(玛丹娜)、Coldplay(酷玩乐团)等等。

 

 


  《Be Strong》专辑MV更在短短两个月内获YouTube点阅率突破三百万。五大金榜是五大唱片在台湾第一个,也是唯一以纯『唱片销售量』作为榜单依据之音乐排行榜。i Radio 金曲榜的投选方式是通过金曲网路投票、i Radio DJ票选、i Radio电台播歌、i Radio销售榜(五大唱片、G-music、博客来) 来计算成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28/n514974436.shtml report 2360  摇滚公主钟洁希连连报捷!最新英文专辑《BeStrong》勇夺台湾两大最具有权威排行榜的双料冠军!  钟洁希最新英文专辑【BeSt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